眠梦未眠

愿你我所爱,皆得长生。

【原创/老梗/业渚/微】ending

*业渚
*网友
*老梗
以上

【海岛】:你好
【Kamiぃ灭】:呦~
【海岛】:我是凪
【Kamiぃ灭】:神√
【海岛】:噗,真是特别的昵称啊。
【Kamiぃ灭】:也是呢~

……

【海岛】:在么?
【Kamiぃ灭】:我在。
【海岛】:我最近好像有喜欢的人了……
【Kamiぃ灭】:唉?~是要怎么样的男生才会被凪酱喜欢上啊~
【海岛】:唉?你知道了?
【Kamiぃ灭】:毕竟凪是个那么可爱的妹子嘛~
【海岛】:你可以去死了。

……

【Kamiぃ灭】:唉唉唉, 凪我跟你说我今天又揍了俩个混球我好棒√
【海岛】:噗,神君你不要随便打架啦!
【Kamiぃ灭】:改天面基我可以把凪君你放出去钓鱼√
【海岛】:唉?
【Kamiぃ灭】:对了最好在春天√
【海岛】:???为什么
【Kamiぃ灭】:混混发情期会频道出没√
【海岛】:所以这玩意还有季节性的么……
【Kamiぃ灭】:然后我就可以敲诈勒索了√
【海岛】:你给我去死……

……

【海岛】:神君?在?
【Kamiぃ灭】:我在
【海岛】:明天面基出来么?
【Kamiぃ灭】:好√

……

【海岛】:神君?在么?为什么你今天没有来???
【Kamiぃ灭】:有事抱歉~
【海岛】:没关系的啦。
【Kamiぃ灭】: 凪你不会等了一天吧?
【海岛】:……没有啦!
【Kamiぃ灭】:唉~

……

【海岛】:神君?
【Kamiぃ灭】:【系统消息】:有事请留言
【海岛】:……

……

【海岛】:神君?
【海岛】:神君?
【Kamiぃ灭】:【系统消息】:有事请留言
【海岛】:……

【海岛】:在?
【Kamiぃ灭】:【系统消息】:有事请留言
【海岛】:。

……

【海岛】:。
【Kamiぃ灭】:你是哪位?
【海岛】:删号留名?
【Kamiぃ灭】:删号好了。
【海岛】:……我知道了,神君再见。
_________
你永远都不知道我曾说的那个人其实是你,但现在的我们早已形同陌路。
这就是我们的结局。
—END—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