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梦未眠

愿你我所爱,皆得长生。

【原创/业渚/微黑暗风】没有谜底的谜语

*微黑暗风
*微篇
*业渚
*自行体会其中含义(然而一句话的事)

没有谜底的谜语

宛如黑色的幕布笼罩的天空,惨白的月光映照着大地。今夜,没有星星。
“呐,业,我问你一个谜语哦~答对了有奖励~”名为潮田渚的少年对着坐在床边的赤羽业轻轻地说到。
“嗯?什么?”赤羽业温柔地对着潮田渚笑了笑,“说好了答对有奖励的哦~不许反悔~”
潮田渚只是笑着,没有接话。
“呐,世界上最让人难忘于心的是什麼?”
“唉?难忘于心么……”赤羽业沉默了,“是爱?”
潮田渚起身,脸上挂着笑,依旧什么都没说。
“渚?”
一声清脆而利落的刀落声随之划下。
“渚!”
眼前渐渐模糊,只能听见耳边人绝望的呼喊声。
是在叫他的名字么?
已经不重要了呢。
——世界上最让人难忘于心的
是亡。死亡。
业,原谅我从来都抓不住你。
……
理由呢?
告诉我理由啊!
……
那天晚上
我看到了。
……
……
对不起。
……
没关系,永别了。
这个谜语,终究没有谜底。
—END—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