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梦:凉了凉了

能与你们相遇真是太好了。

[预告]即使,被生命所厌弃。(cp.米优暂定?)

话说我真的好久没更新了还有人记得我嘛???

米优only
*微黑
*短篇
*bgm《命に嫌われている。》

「不要说想死这种话。」
她总是这么说。
「不要放弃继续活下去。」
他也曾这么说过。
「不想死就活下去。」
诸如此类的话我听过无数次。
但是…
已经没有办法了。
「无论是梦想明天还是任何东西都不需要。」
我已经没有什么能失去的了。
「只要你能活着就好。」
这是我唯一的愿望。
「无论是你,还是我,总有一天会像枯叶一样腐烂。」
然后消失,被世人遗忘。
「即使如此我们也会拼命活下去,拼命背负着生命活下去。」

所以

[活下去。]

再见,我曾爱过你。

算是个漫评吧

结婚恭喜!!!完结恭喜!!!说实话我一开始觉得这个画风其实不是很戳我我就一直没有看,然后每次安利漫画都会神奇的出现它,于是我终于忍不住还是看了…名字真的很玛丽苏——《我太受欢迎了怎么办》(悄咪咪吐槽一句我怎么知道怎么办我又不受欢迎),内容除了搞笑就是玛丽苏,唯一的bl信仰一般出现贯彻了全漫画,然后最后可能有那么点bl意向的是七四?emmm我本来是一直希望学长和花依在一起但是觉得希望渺茫的,没错我就是觉得按照套路怎么说学长都是少女漫标配男二男三的那种炮灰,温柔如中央空调一般可是我就是喜欢他没办法。我觉得男主最可能的就是七了,毕竟和花依男神一个样子这个神奇的设定,少女漫套路百分之八九十都是男主了,然而我越看越觉得啊啊啊果然五十岚更像男主啊啊啊,后来就是啊啊啊五十岚和二科在一起吧!高举五二旗帜五二共识!!!等会什么玩意这都…(›´ω`‹ )我觉得最没有希望的角色就是四之宫了,心疼一秒小天使虽然他是因为颜才开始喜欢女主的想了想也就没有那么心疼了但是果然还是好心疼!!!然而这样的角色除了某几个漫画(比如《成为○的新娘吧》之类的)不过那些漫画男主也比较霸道○裁或者攻气十足,所以四你没希望了。

最后学长赢的时候


我的反应是这样的
|・ω・`)




(・・)


|д゚)



Σ(゚д゚;)


(ಥ_ಥ)

(இдஇ; )



♡(*´∀`*)人(*´∀`*)♡!!!


我爱学长!!!!太好了!!!!!信积拉奶!!!!!作者太太我要给你打电话!!!!!




눈_눈不过之后的剧情就是纯在水了,最后结局的车开的我防不胜防…好吧ヽ(  ̄д ̄;)ノ这都不能阻止它成为一部优秀的少女漫画,也算是完美的happy ending了グッ!(๑•̀ㅂ•́)و✧(唉钱没白花,就是心疼就剩番外了我的书券买了用不完了)




♡(*´∀`*)人(*´∀`*)♡2.13贺
——眠梦

生贺啥的我阿征和哲的一起是算一篇吧…【noise噪声】这篇名字绝对不改了!
(∂ω∂)等我后天考完试就发,这次绝对不咸鱼了!!!!
( ´・・)ノ(._.`)【一点碎碎念:为啥我生日还要给别人写生贺哭哭唧唧…】

(((*°▽°*)八(*°▽°*)))01.31阿哲生日快乐啊!(((*°▽°*)八(*°▽°*)))
(((*°▽°*)八(*°▽°*)))12.20阿征生日虽然过了也快乐啊!(((*°▽°*)八(*°▽°*)))





悄咪咪吐槽一句:今天我母上生日。1220我生日。这莫非是命运使然?!

据说这是只有帅气的人才能看到的车……好吧我就是突然上来看看有没有人记得我了qwq

我想更文了QwQ

我码稿子卡得可狠了…默默逼逼一句
(又是随手糊的表情包)

存个原创人设

姓名:御崎いずみ

性别:男

年龄:19

身高:176

体重:49…?(体质很好但是以外瘦到自己不敢看)

年级:大二

生日:8-16

组合: VidA(【意大利语】生命)

宿舍:b207

性格:看起来气压很低很难接近其实意外是个话唠而且喜欢碎碎念,会吐槽别人之后自我吐槽。很会担心别人但经常被朋友说是瞎操心。很懒,有时候觉得呼吸都很麻烦。经常会自我厌弃写遗书但是很快就忘记丢到哪里去了(也不会去找,所以捡到遗书直接丢掉就好)

外貌:灰蓝色长发,虽然说长也不是很长,大部分时间觉得头发很麻烦所以会扎起来,马尾的高度完全取决于懒的程度(演唱会和fc除外,会认真打理)。异色瞳,左眼是红色右眼是蓝色,曾被人说很奇怪所以左眼一直戴着蓝色美瞳,因为戴美瞳的缘故左眼容易干,所以一直戴着银色的眼镜,其实并不近视。左耳上有一个耳钉,一般不会取下来。

社团:手工裁缝部(部长)

学生会:风纪委员

简介:父母都是音乐家所以从小就学习了很多乐器,特技是【用额头滚琴键】,一般在半夜自我厌弃的时候会用额头在钢琴上滚,据说他的很多铺子都是额头滚出来的(雾)。
因为家教很好所以很懂礼貌,但是因为父母常年不在身边的缘故所以产生了心理阴影开始自我厌弃。虽说是个怪人喜欢写遗书还乱丢,但其实是个好人。
因为左眼一直戴美瞳导致半边眼有点畏光,眼镜是为了挡住眼睛其实戴了美瞳。
有一个青梅竹马,左耳的耳钉和竹马的是一对。
属于难得一见的美人,但被竹马吐槽是残念型的帅哥。
平时一副低气压的面瘫表情但是一唱起歌来就仿佛换了一个人一样。——“这家伙只要一唱起歌来这个世界都在他的眼前了一样。”曾被这么评价,自己毫无自觉并觉得自己是社会的渣滓,当上偶像也只是因为很闲而且碰巧有了这个兴趣而已。

备注:“啊,那边的你,不要在走廊里乱跑,很危险的…啊,走掉了…说到底我这样的人为什么会是风纪委员啊,好麻烦…活着也很麻烦…啊…呼吸也很麻烦…但是死了会给别人添麻烦…”

两分钟改的手戳表情包,敦想要发泄一下内心对芥川的woc之情

芥川:我不是我没有

(真的是随手糊的hhhhhh别在意)

给这个太太疯狂打p啊啊啊啊她是神

Been:

生日快乐
献给一直保护着我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