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梦未眠

愿你我所爱,皆得长生。

【原创/业渚/连载】贯彻天朝社会主义核心观么?

*cp业渚
*ooc有
*三角恋(?)
*脑残风
*存稿,寒假更新

《贯彻天朝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么?》
(原名《基友和男友的正确区分方法》)
【序 - 这是一个很长的故事】
嗯,大家好,我的名字叫潮田渚,是个死宅电波的好基友,顺带一提我也是个二次元控但我不是个死宅,而且我长得很高,真的,就比隔壁利威尔矮一厘米。
我的好基友名字叫做浅野学秀,嗯,一看名字就知道是个学霸,一天到晚打游戏还能考全校第一第二的老处男…呸,老司机…啊呸,我什么都没说,你们什么都没听到。
然后我还有三个好基友,矶贝悠马,前原阳斗和杉野友人。一个天然呆帅哥,一个花心大萝卜和一个棒球笨蛋。讲真我一点都不嫉妒我三个基友都是帅比这件事,真的,毕竟还有杉野陪着我,而且我觉得我还是比杉野帅那么一点的,而且杉野长得还不错……
咳咳总感觉我跑题了啊,不过呆胶布,这都不是重点!我来这里不是来介绍我的基友的!
我要说的,是一个很长久的故事,久到和蜗牛上树那么久的样子吧……啊,也许要更久,得等到文*str*y cats出第三季那么久的样子。
好了下面不废话了,继续吧。

【一: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姨妈蓝】
“嘿,亲爱的,今天你刷ssr了么~”
“死开,明知道我不玩游戏。”
“可是浅野今天要参加补习班的进修考试,没人陪我刷游戏了QAQ!”
如果你一大清早路过Batsu图书馆门口,就能看见这样一副虐狗【雾】的情景:
一对狗男男站在图书馆门口拉拉扯扯,某蓝毛男性娇嗔【雾】着想要推开某红毛却被红毛深情【麻吉】地望着并拽着蓝毛的右手,目光悲伤,看起来像是小情侣吵架一样,啧啧,真是世风日下,不知廉耻,啧啧,别乱动啊,摆个pose我来拍一下发推上。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