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梦未眠

愿你我所爱,皆得长生。

【原创/芥敦/中短篇连载】说好的红豆汤呢8

8.
“……你怎么会知道我的名字?”芥川一脸愣逼,并没有反应过来。
“……”woc忘了这茬了!芥川好像没听出来自己是谁!
(ಡωಡ) 不过没听出来正好,万一听出来低头不见抬头见的,不就糟了么。牙白,(๑•ี_เ•ี๑)想想还有点小激动。
——所以说敦敦你角色形象崩了啊!
“说话!”
不说不说就不说……好吧芥川你厉害我怂:
“请问有什么问题么?”脸上挂着温和的笑容,即使对方看不到却能感到蜜汁寒颤,等等好像有哪里不对?
啪,芥川直接挂了电话,哦不又是这样,这个人怎么那么喜欢搞事。
叮咚——
“谁啊,大清早的。”门轻轻的开了,那人慵懒的声音带着磁性,一听就是个攻…啊呸,什么玩意,不对等等,哒宰桑?
“……太宰先生,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哦不信息量好大我为什么看到哒宰桑光着上半身睡眼惺忪身上还有蜜汁酒味?还有这不是中原中也先生的家么?!
默默捂脸,指缝三厘米,敦敦表示自己什么都没有看到。
“哦,敦君啊,怎么了,找中也有什么事么?”太宰治似乎并不在意被发现自己奸♂情的事,不如说可能还很乐意被发现?哦不一瞬间有这种想法的自己真是太可怕了(/ω\)
“是这样的,我想让中原先生帮我把这个送给芥川先生,毕竟我去送不是很方便……”
“为什么?害怕被发现?”哒宰·福尔摩斯早已看穿了一切。
“……哒宰桑,我有时候真的觉得你是个可怕的人,简直比乱步先生还可怕……”敦敦意识到这一切有可能都是哒宰桑计划好了的maya想想就好可怕不我不想知道真相QAQ
“我帮你送过去吧,中也的话,还在睡觉。”脸上带着的那个笑容怎么看怎么宠溺啊啊啊我一定是被镜花酱和谢野医生带腐了啊啊啊我要正直!!
“好……”哒宰桑!chuya桑!QwQ祝幸福!
“会的。”……等等哒宰桑你是会读心术么?!QwQ
——似乎跑题了而且ooc了的敦和神一般の男人哒宰欧萨
—TBC—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