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梦未眠

愿你我所爱,皆得长生。

【原创/芥敦/中短篇连载】说好的红豆汤呢7

_(:з」∠)_坑神来填坑了,自己祝自己生日快乐先,嗯,这几天连发,以上w
7.
正所谓冤家路窄,中岛敦意识到了这个话的可信度:
他又接到了一则电话,嗯,没错还是那个人。
“一份红豆汤。”
“…一份红豆汤,好的,我们即将为您派单…噫?”等等这个熟悉的感觉……
“哈?怎么又是你?”电话那头的人显然是先敦一步想起了那件不愉快的事。
“……!!”
妈哒!红豆汤!这个声音是!隔壁的芥川龙之介!
皂滑long人(ಡωಡ)
【嘿,敦君,听说你最近挺闲?不如来国木田新开的甜点店里兼职吧!】
【嘿,芥川,听说你在找厨娘?不如尝尝国木田新开的甜点店吧!】
妈的太宰。
醒了酒的中原中也突然想起了那天太宰治事【河蟹】后的电话里好像是这么说的。
“妈的太宰!治啊!坑下属居然在我面前坑!还不带我!”chuya表示自己有小情绪了【雾】。
“……您的订单马上送到。”敦敦表示自己有着良好的素质不能骂人不能骂人不能骂人……
“卧槽你大爷芥川龙之介你上一次点单不告诉我你家地址就直接让我等亏我还苦苦等你电话等了那么久!而你呢,终于打了,我以为你是给我地址来的,结果你是给我差评来的!”
啊……糟了……没忍住,完了完了肯定要被国木田先生骂了QAQ
不过咳咳,骂的真爽(ಡωಡ) 被骂就被骂吧,朕无所畏惧。
——啊嘞敦敦你角色形象是不是崩了?!
-TBC-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