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梦未眠

愿你我所爱,皆得长生。

期末考试前的牢骚?!

*哦不我总是辣么不负责任_(:з」∠)_不想学习啊啊啊啊啊这次我绝对年级倒数第一!!!而且我缺课好久QwQ啥不会了啊啊啊啊啊…算了…顺其自然就好(「・ω・)「
*ಥ_ಥ啊啊啊周围小伙伴都是太敦党嗷芥敦党怎么活粮好少啊啊啊啊太敦也能接受可是我最近想吃织太了啊啊啊啊太中也可以啊啊啊啊太芥我也吃啊啊啊可是还是比较倾向于芥敦QwQ新双黑大法好啊啊啊!!!!
*媳妇吃真遥我吃凛遥心好痛QwQ没产凛遥文的动力了我要小伙伴的支持@奈绫_ !!!!
*还有我其实就是来秀一下新头像的咳咳芥芥迷们不要打我我也沉迷芥芥!我发誓我过几天就换了!
*不想码字啊啊啊啊啊还有好多稿子没赶马甲太多怎么办QwQ我当初为什么要开啊啊啊啊!!!!( p_q)
*浑身水痘疤没掉还化脓了说到底为什么16岁了还长水痘啊啊啊啊QwQ浑身疼,而且痒…
*没有刀剑乱舞正片看我要死了啊啊啊啊啊爷爷啊啊啊啊啊山姥切啊啊啊啊啊姥爷啊啊啊啊啊啊小狐球啊啊啊啊啊安定清光啊啊啊啊啊QwQ
*说到底我卡文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最近撒糖撒多了!各种号意义上来说都是啊啊啊啊我要考虑虐了Ծ‸Ծ!!!!
*没人给我动力让我码字啊啊啊啊啊我要小可爱们的支持!!!!
*还有最近穷了啊啊啊啊啊Lolita滴胶还有模具橡皮砖diy之类的东西买多了啊啊啊啊穷哭QwQ最近还正好没有实稿没有稿费了穷晕在厕所。゚(゚∩´﹏`∩゚)゚。
*啊啊啊第十一个并没有什么想说的但是强迫症要11这个数字啊啊啊啊啊(´△`)!!!
好了以上?

评论(7)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