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梦未眠

愿你我所爱,皆得长生。

【原创/芥敦/中短篇连载】说好的红豆汤呢9-10

_(:з」∠)_这儿眠梦,嗯,正在期末考试中的我突然过来码字了?!咳咳明天最后一天,九门全炸!

9.
“芥川君,起来喽~开门啊开门啊,别躲在里面不出声我知道你在家,开门啊开门啊,你有本事叫外卖你有本事开门啊……”等等哒宰桑你画风不对了?!一边敲着门,一边唱了起来,即使哒宰桑你声音再怎么动人也不能这么糟蹋啊!
“太宰先生?!你怎么会在这里?”哦买噶太宰先生太宰先生太宰先生来我家了我要下楼跑圈嗷嗷嗷太宰先生来看我了还给我送了红豆汤好激动好激动我要把这碗红豆汤供起来!啊不,还是喝了吧,和我融为一体么么哒(〃ノωノ)
——太宰头号痴汉芥川龙之介先生的老毛病又犯了_(:з」∠)_对此太宰表示为什么chuya你不能学学!
至于后来太宰治把红豆汤递给芥川龙之介之后,又在门口和芥川说了什么,芥川为何无故昏倒,旁边的中原中也为何扶着腰一脸沧桑,中岛敦表示他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如果无视少年嘴角那一抹蜜汁扬起的话。【并没有】
“喂喂,国木田甜品店么?!我要投诉!”
——店长就是这个人他找人撩我!QwQ
国木田独步(抬眼镜):这不归我管。
——妈的太宰关我毛事?找中原中也去。
【然而并没有这个电话】

10.
【人算不如天算,天算再屌都没有太宰治的坑人技术屌。】——国木田独步

“芥川先生,你还好么?”当芥川龙之介睁开眼睛,看到的是这样一副光景:
银发的少年薄唇轻抿,目光中带着的关切使原本紫珀色的双瞳显得更加迷离。他半跪在自己身边,柔声对着自己问道。
一时间芥川龙之介竟不知自己看得入了迷。
“芥川先生?芥川龙之介先生?芥……”
芥川突然反应过来自己的失神,暗自唾弃自己居然会被一个麻烦鬼失了心智,简直是人生一大耻辱,于是扬声打断了少年的话:“别叫了,没聋。”
“啊……不好意思!”中岛敦习惯性地低头道歉,尽管自己并没有做错什么。
芥川龙之介没有继续说话只是看着把脸埋起来的中岛敦。
这时芥川才开始注意自己周围的环境:
他现在是在自己家的沙发上,刚刚好像贫血在玄关处晕了,看起来自己是被中岛敦移到沙发上的。
切,这副身体真是不堪一击。
中二病十年还没有毕业的芥川龙之介对自己的体质嗤之以鼻。
【沉默】
【尴尬】
中岛敦被这样的气氛压的喘不过来气,先一步打破了沉默:
“那个……你没事就好,我先出去了……”
说完刚准备起身离开,不料起身太猛一个趔趄直接倒在了芥川的怀里。
——wodema!夭寿了!!!

—TBC—
下章完结,期待下一部《懒人日记》(《我、邻居、前辈、责编?!》)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