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梦未眠

愿你我所爱,皆得长生。

【原创/米优/篇幅不定/未完结】那个人(原贴吧)

【原创同人】
《那个人》
——眠梦出品
类型:耽美同人(cp.米优副深红)
主要人物:百夜(天音)优一郎,百夜(进藤)米迦尔,雨宫凪,雨宫琹
次要人物:一濑红莲,柊深夜,早乙女与一,君月士方,柊筱娅,三宫三叶,宫泽桐生

(´•ω•`)想了想还是再重新发一个贴子写这个好了。这儿眠梦/伊澄,也可以叫izumi或者Daydream……嘛,都一样,名字什么的是身外物【吸口毒】。
再来说说这篇文吧,估计没有多少人正儿八经地看这楼所以也就不废话了。
(´•ω•`)2楼文案。
事先说明一下,这篇文章所有的脑洞都是即兴的,所以如果有和别人的文章相似的话,纯属巧合,当然我不介意巧合,写得比我好的话可以借鉴嘛,毕竟僕是小学生文笔。
文章我一定会给一个我认为最好的结局,可能是Be,也可能是He,不过我会尽我所能给你们一个满意的答案。
咳咳镇楼图有毒(´•ω•`)
【文案】
*那个人有不寻常的瞳孔,
仿佛能映衬出天空的色彩,
那个人有长长的睫毛,
宛如女孩子般的灵动,
那个人有令人舒服的声音,
以至于令我永生难忘……
但,那个人,是谁?
那个人,在哪里?
我不知道……
*第一人称为百夜优一郎
*非原著设定
*米优非幼驯染
*米优,暗含微深红
*有原创人物
*本文如果有人对于君与这对是必要的,那么请点叉叉,因为我也不知道我写到后来他俩有没有对象,有没有在一起,甚至会不会出现
*背景为日本横滨,北海道,京都,东京,熊本,大阪等主要日本城市,第一章出现的地方位于日本东京,优一郎和红莲分手的地方位于日本北海道(嘛,不记得也没什么,因为后面还是会说明的【喝口茶】
*本文优是一定会ooc的不过我尽量ooc得不太狠,米迦也有可能。其他人我会尽量保证按照原人物性格写这点请放心
*本文结局为GE这一点请关注顶部
*后面有什么会再次说明的
*题外话
所有人的回复我都会认真回答的这一点是我的执着,如果几天之内还是没有回复的话那就说明我可能是被禁网或者是有麻烦事了,每一篇文都是如此。
以及,我可能会改变多次自我称呼,这个请能无视的就无视好了。
最后最重要的是:
作者有病作者有病作者有毒
精分什么的不要被吓到
开始的正常估计没几天就不正常了,心脏病患者请注意!
另外作者我有心脏病请不要过度吓作者,作者要是心脏病发了你们不禁没粮而且我会变成鬼魂半夜敲你家窗户和门以及屋顶的!!!
以上。
作者:眠梦未眠 留

《那个人》
〈一〉那个人,已经不在了
我的名字?
我没有名字。
从出生开始,我就被选定为「能力者」,代号07590-7,也就是说是被发现的第七位能力者。
他们称我为“空白的讨伐者”。
我被秘密地关在一个由国家建立的组织“Elaĉeto”里,不为常人所知晓。
但是那一天,我遇到了一个人。
「你想要改变么?」
「我……能改变么?」
「怎么,不相信我说的话么?」
「不信,完全不信。」
「……你个臭小子跟不跟我走!」
「我为什么要跟你走。」
「……因为我能改变你的命运,能帮你走出这个牢笼,你可以选择相信,也可以呆在这里和家畜一样等着所谓的科学家不断压榨你的能力,直到死你都无法逃脱。因为你会被那些科学家解剖,死无全尸。」
「……」
「怕了么?」
「……有什么可怕?」
「可为什么你的手在抖,嗯?」
「……」
「一句话,走不走!」
「……」
「……切,那我走了。」
在他转身的那一瞬,我下意识地拽住他的衣角,低下头,轻呵出声:
“我跟你走。”
那一天,那个人的到来,一切都变得不一样,我第一次看到牢笼外的天空,第一次听到小鸟的鸣叫,第一次闻到花的香味……
那个人改变了我的命运,但同时也是所有罪恶的开始。
我不知道他完整的名字,他让我叫他“真红”,奇怪的名字……
他教会了我很多,写字,自理,包括使用自己的技能。
在我十五岁生日后的那天,他离开了。
「你应该自己去闯,不能一直呆在我旁边和个跳蚤没什么区别。」
「我离开了,你才能踏上真的旅程。」
「妈的,说实话我都不知道为什么会把你带出来,可能就只是看见你的眼睛,那是一双自由的眼睛,它不应该被锁在牢笼里!」
「可是我将你带出来,真的能改变你的命运么?真的不会让你走上我的老路么?」
「我是07590-1——“赤红的刀刃”,名字是一濑红莲。如你所见,我是第一代异能力者。」
「我……和另一个人一起逃出来,但是他已经不在了……他是07590-2——“白夜的猛虎”柊深夜。我希望你能走上与我们不同的路。」
「再见了,嘛,也不一定会再见。」
「红……」
「对了,给你起个名字吧,“优一郎”。怎么样?好名字吧。」
我笑着调侃,却不知为何脸上划过湿润的咸味,生理盐水的苦涩与辛咸刺激着神经,轻微的麻木感让我的视战有些模糊:
“这名字烂大街了好么!”
他笑骂:“你个臭小子!”说完便没有再继续下去,我低下头。
过了好久,我知道他走了。
绯色的晚霞映照着的大地被抹上了暗红的色彩,血一般的殷红透着不寻常的色彩,天边似乎是有流星划过,又好像是没有,有还是没有?我不确定。但我希望是我眼花。
红莲曾说过,他有一个恋人,但她已经死了。
红莲也说过,他有一个同伴,也已经不在了。
红莲还说过,如果有人去世,那个人的灵魂就会化作流星从空中划过。
现在的星空,又是如何呢?
我开始了孑然的路程,没有目的,不计得失,毫无方向,却又好像冥冥之中自有指引。
我宁愿相信那是所谓的“命运”也不愿相信那是红莲在默默地指引。
「那个人已经不在了。」
是啊,那个人,已经不在了。

〈二〉那个人,在旅程之中(1)
漫漫无际的时间长河,命运之轮在无声地转动。随着季节的更替,周而复始的日子不断轮回,这样的时光已经让我忘了岁月的流逝。我只能看着沙漏中的沙一次一次坠落,次数多到数都不想去数。
现在,是何年何月?我不知道。
除了温度和昼夜的变化,其他再无我能判断时间的依照。
我清楚的记得,红莲是何时离开的。但我却不记得,从那之后已经过了多久。
在和红莲分手后,我独自踏上了寻找自我的征途。

我到过很多地方,像一个偏僻的小镇——阿罗,听那儿的人说阿罗位于日本的大宫。不过我并不知道大宫是什么地方,我所知道的地方,也就只有我曾被囚禁过的东京——日本的首都,和我曾被发现的地方——北海道。我记忆里是有那么一个地方,聚集着很多很奇特的人,那些人抱着不同的理想,拥有不同的故事和人生。可是我至今想不起来那是哪里,只依稀觉得,那就是我的故乡,依稀觉得,有谁在那里等着我。
阿罗是个很纯朴的小镇,猜疑、阴霾、不安定的空气都不属于那里。在那里我遇到了一位少年,他很腼腆,很胆小,心却很细,我私下里是笑过他的女家子气,不过这事我也没和他提起过,如果被他知道了,怕是又要生闷气个半天。
哦,对了,还有一个哥哥,银色的长发,温柔而坚毅的眼神使我永生难忘。不过我总是萌从他的目光中探出点忧伤的神色,不知道是我眼神不好还是真的有那么点儿感觉,大抵是我旅行了那么久变得太过多愁善感了罢。
听人说,那个哥哥是从外地来的,在这儿定居也不过七年之久。
他和红莲一般年岁,这点倒是很令我惊讶,不过再一想来也没什么不对。
“优君,早上好。”啊,是与一的声音,礼貌性地打了个招呼,表情略带僵硬地别过头:
“早啊。”
“怎么了吗?感觉优君今天有点奇怪啊,不舒服么?”没有任何理由,他却能感知出我的情绪变化,相反我却连他的全名都叫不出来。
我是打算离开的,不告诉任何人,不向任何人道别或者是挥手流泪。
我不知道怎么去哭。
我也不知道怎样道别。
但我不知道的,还有阿罗的诸位,其实都是知晓我将要离去,因着不让我为难,没有一个人明着来送我。
“我……”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回答,但与一却似乎是看到了我内心的窘迫,提前一步接着说了下去:
“天还早,这四月还是有些冷的,记得多穿些衣服,给,这是便当,你这是要去山上打劫吧?还有……
一路走好,记得我和大家都会等你回来。”我没有注意到与一说这话时微微湿润的颜料,也没有注意到他话中更深层的含义,我只是觉得,那句话暖暖的,令人有种想哭的感觉。
那时的我根本无法理解那句话的含义,只以为是与一他会错了意,并不知悉那是与一为我圆的一个谎罢了。
带着全镇人的祝福和祈祷,乘着白夜哥远望的目光和与一温柔地道别,我离开了。
阿罗——
我认识了温柔却倔强的少年与一,也认识了友善带着忧郁的邻家哥哥白夜,还有许许多多善良朴实的小镇村民。
我是想一直呆在这里的。
但是有种奇特的感觉驱使着我一直向前——寻找那个美好而神秘的地方——我的故乡——去寻找那个记忆中的约定,我再次踏上了旅程。

【三】那个人,在旅途之中(2)
日夜的奔波,即使没有任何方向我还是到了一个新的地界。不知道我走了多久。
衣食住行什么的并不需要考虑,我因着本身的能力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生存的方式。
“请问……现在是几月几日?”途经一家商店,不知怎的就推门进去了,好像有一股力量牵引着我。进门之后,只见一位紫色长发的少女泡着红茶,仔细地看着一本书。见到我似乎很是意外:
“你是空……!”
在听到“空”这个字音的一瞬,我的手就已经握住了刀柄。这个人——有可能知道我的身份!
“空……气么!”
——唉?
空气?
大脑一瞬间进入空白,这个答案超出了我的想象。原本在心里拟订了的两种可能性都被推翻——
其一,这个人认识我,或者说是知晓我的身份——那么这个人就得就此消失,或是接受记忆消除;
其二,这个人认识一个人长得和我很像,或许名字里有“空”,那么就没什么大碍了,可能只是认错人而已,问了时间直接走,依旧不能在这里逗留。
优到了一个新的地方——埼玉,认识了炸毛技术宅士方、喜欢调戏自己的少女柊筱雅以及她的室友三叶,命运之轮再次引导优回到了北海道……
【四】那个人,寻找着方向
优重新回到北海道,满城破旧的悬赏通令,日期正是自己离开的那天,那个被通缉的人是——?
逃离追兵,优又为什么会对一个素不相识之人伸出援手?
那个人是——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