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梦未眠

愿你我所爱,皆得长生。

【原创/芥敦/中短篇连载】说好的红豆汤呢4

_(:з」∠)_这儿眠梦非常不好意思地说——这章我发在贴吧上的时候忘记发lof上了ORZ,所以来补了,还有第六章也已经码好奉上了私立马赛\(;´□‘)/
——————
4.
雨后的清晨总是格外迷人,那带着露珠和青草的香气令人沉醉而留恋,不禁对新的一天的开始抱有美好的期待。不过这份期待和好心情并没有在那名青年的身上体现出来。
蹲在家门口的中岛敦回忆起昨天国木田店长“亲切”的问候:
“你个小子长能耐了啊,上班不到一个月就给我收到一个差评,你知道我们这个店开业以来除了太宰以外收过多少个差评么?!一个!!这唯一一个就是来投诉你的,你说说你想干嘛!我们侦探事务所要是经费够用还开个p店!就这样你还给我惹事!我%∑∏∩∠⊙∠㎡㎏㏄ℓ¤㎏㏄Å¢……所以从今天开始,你去送外卖!前台不用管了!!!!”
“……”QAQ!不能怪我啊!!
哈利路亚,这个世界总是如此美好。
想到这些,青年感到自己的胃又隐隐作痛了。
好吧,顾客是上帝,上帝就算不讲理他也是上帝。
不过那谁谁谁,没错就是给我差评的那个人,我跟你讲你的声音我记住了啊,别让我碰到你!我我……我要是碰到你我绝对要问你叫什么!
“啊啊啊啊啊可恶啊!!!!!”中岛敦心塞地抱头在家门口咆哮,然而这当然就是个flag,谁特么大清早在公寓门口叫魂还没人怼的?这样人要么是死人,要么是王x聪,当然这个人在横滨一样要被怼。
于是说时迟那时快,一个枕头以一个神奇的角度从隔壁房间破门而出准确地砸到了中岛敦的头上:
“一大早的,不睡觉叫什么!”
——中岛敦是一个沉迷作死无法自拔的人。
TBC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