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梦未眠

愿你我所爱,皆得长生。

【原创/双黑太中/短篇】妈的太宰,治早安

【妈的太宰,治早安】
——开学贺文2

主角:双黑(太宰治,中原中也)
篇幅:短篇
作者:眠梦(伊澄)

听作者逼逼两句:说实话这儿眠梦不是很能接受双黑因为没看过漫画,比较吃芥敦什么的,太敦,太芥,敦芥什么的都可以,嘛w基本就这四个人嘛~小学生文笔的高中生一枚w本文是临时写的。也就是说现在是1:38写完我就发上来了,然而明天还要上课我格外作死……_(:з」∠)_好了就这么多,希望米娜桑能戳开我lof找到投票贴帮个忙万分感激喵w(๑>ڡ<)☆

回想起那时九月的秋日,那曾经是个令人痛恨而又不得不接受的季节。那意味着我们将要开始新的一学期,是的,我又要见到那个凑表脸拉低我智商长得还比我高的太宰治了。
这种时候我应该说什么?

没错,妈的太宰。

“chuya呦~你还是一如既往的矮啊~”

这种打招呼的方式是我们每天必备的功课,变着法儿地损对方已经成为了我们正常相处的模式。

虽然是这样,不过妈的这我话音还没落呢你他妈这么着急出现是想干什么我简直妈的太宰的!

“啊,渣滓你还是一如既往的不如你脚旁边的屎壳郎。”我也依旧不留情的回道,对于这种人你我不仅不能嘴软还不能手软,你要知道这种人不能让,一让他就能上天,一怂他就要上你……啊呸什么玩意儿。

还记得有一次分班,我他妈的和太宰同桌,说起来他上课没少骚扰我,最后的下场都是我们一言不合就开打,老师拿我们都没办法,只能让我们一直罚站什么的……

真是,一回想起这些日子我就……

“啊啊啊——感觉身体被掏空!!”

“嗯?昨天晚上太激烈了?”听到声音,身旁的人坐起身来,轻轻地搂住我的腰,一脸邪笑地看着我。这人就是我现在的爱人,以后也一定会是这么一个人。虽然不是很想承认,不过我想我应该是很爱他的,前提是他肯让我上一下什么的……

“想什么呢?chuya酱~”太宰靠在我的肩膀上,像是惩罚似的捏了一下我的腰,引得我一身轻颤。

“没,就是在想我们上学那会儿天天打架被罚站请家长还没家长的时候了。”我感触良多,不过不要以为我没意识到一个很重要的问题:

“妈的太宰你叫谁小的?!”

“噗哈哈重点这个么?我的chuya~”听了之后太宰开怀大笑,我感觉要不是他手还在我腰上他能捧着肚子笑!

“哼,你个渣滓笑什么笑!再笑拔你毛!”我跟你讲我没有生气,真的눈_눈!

“是是是。早安,中也。”

“哼,妈的太宰,治早安。”

Fin.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