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梦未眠

愿你我所爱,皆得长生。

【安雷】在游戏中寻找邂逅有什么不对吗?1

第二季出来我终于抠出来了点安雷粮?

「请输入用户名:最后的骑士」

「请输入密码:********」

……

「您已登入」

「欢迎进入凹凸世界」

————————————————————
安迷修一登入游戏,整个小窗都要爆炸了。

点开一个最近的消息,是来自格瑞的私信:
【私信_Leon:安迷修你…你和雷狮成了?】

【私信_Leon:世界上你俩的消息都爆炸了】

【私信_Leon:…看世界的时候提前做好心理准备,别怪哥们没提醒你…】
……
【私信_最后的骑士:?????】

啥玩意?!我最后的骑士怎么会和一个恶党成了?!
除非他雷狮变成了美丽的小姐!不然这事免谈免谈!
安迷修一头雾水,咬咬牙,今天这吹的是什么风啊?
点开另一个私信,名为「白天不懂夜的黑」的玩家同样发了令安迷修诧异的消息:
【私信_白天不懂夜的黑:安迷修你和雷狮在一起原来很久了吗?!】
【私信_白天不懂夜的黑:怪不得我一天到晚觉得你俩之间的气氛怪怪的,原来是传说中的“打是亲骂是爱”吗?!】
……
【私信_最后的骑士:p呦!!】

你们到底误会了什么啊!我和雷狮之间是纯纯的相看两生厌啊喂!
安迷修很迷茫,奇怪的是他并没有因为他和雷狮之间的绯闻而生气,反而有点……高兴?不不不,肯定是错觉,如果高兴的话,他应该是庆幸又有很多美丽的小姐不用被雷狮迷的神魂颠倒了,对,一定是这样。

一个一个回复私信里的消息,直到看到了昨天晚上23:59分的消息——也是最后一条私信时,安迷修嘴里吧唧吧唧咬着的虾片,掉了。
【私信:特别关注*_海盗船第三王子:喂,骑士大人,记得醒了看世界。哟】
……

【世界】玩家「海盗船第三王子」向玩家「最后的骑士」放出[花海定情]技能

【世界】 玩家「海盗船第三王子」向玩家「最后的骑士」放出[情定三生石]技能

【世界】玩家「海盗船第三王子」向玩家「最后的骑士」放出[一生相守]技能

……

【世界】海盗船第三王子:骑士大人,我就问你这求婚你接不接。

安迷修:?????我不要面子的啊!

【世界】海盗船第三王子:骑士大人,你这婚结不结?结的话棱石森林三生石处见,不结棱石森林曲乾天处见,你选一个吧。

等会,曲乾天不是抢婚的地方吗?!不是应该在恶魔孤岛的罗生门见撕逼决斗吗?!还有这种操作吗?!话说这个游戏同性玩家之间可以结为情缘的啊!

安迷修觉得这槽点实在太多了根本没法解释啊喂,谁来告诉他一下发生了什么!

【世界_最后的骑士:恶党你是不是吃错药了?】

看着世界上新出现的消息,雷狮嘴角上扬起一个好看的弧度,连卡卡都觉得这个男人好看得简直不像个男人。
“大哥,我觉得我真的搞不懂你想和安迷修那个男人怎么样。”
雷狮愣了一下,随即又大笑了起来:“看不出来吗?这种方式能让他的羞耻心爆表,对我也没什么损失,不是最棒的方式吗!”

其实我觉得是最糟糕的方式。
当然卡卡也只能这么在心里想,嘴里却只能附和:“不愧是大哥。”想撩汉还得扯个堂而皇之的理由。
倒是便宜了安迷修个狍子,被大哥暗恋了一年多还没发觉,可不是个狍子么。
卡卡对此很是不满。
“卡米尔我觉得咱们老大怕不是个傻子吧。”佩利叼着薯片从隔壁电脑桌前伸过头来,立刻又被帕洛斯用鼠标轻敲了一下头:“傻狗,老大是你能说的?虽然是说的不错。”
“wok不错你还打我!”佩利咬牙切齿地看着帕洛斯。
“区区一个小狗就别乱叫。玩你的游戏吧。”

【世界_最后的骑士:恶党你确定没被盗号?】
不会是哪个他的小迷妹盗了雷狮的号想约他吧?让美丽的小姐做出如此肮脏的事他真是有罪的男人~

【世界_海盗船第三王子:废话哪来那么多,来还是不来?】

【世界_最后的骑士:我觉得你向我求婚肯定有阴谋,我决定为了美丽的小姐们的安全,即使知道这是陷阱我还是决定去。】

“废话真多,就你这样还找美丽的小姐,美丽的狍子都被你恶心走了。”雷狮啧啧嘴,感叹这样的人只有他才能看得上了真是太便宜他了。

等会好像有什么不对?

嗯?我看上安迷修了?
啥?我瞎了吧我!刚刚都是错觉。
都是这个社会深深的套路,假的,假的,都是假的。

【世界_海盗船第三王子:你结个婚废话这么多干嘛,结了婚之后有你的话说,在世界上秀智商丢人现眼出去别说是本大爷的媳妇!】

这话听的安迷修就不爽了,250的手速也不是假的,一串字打出来加发出去不到二十秒还不带错别字:
【世界_最后的骑士:恶党你这样就不对了首先我还没有决定跟你结婚再者结了婚之后我们还得商量一下谁攻谁受我怎么就是你夫人了呢我明明是男的还有你凭什么说我在秀智商我明明智商和颜值还有魅力都是爆表的不信你看我在人气榜上的排名!!!】

【世界_海盗船第三王子:妈的大爷我像受?我比你高多了你个矮子!】

【世界_kaoru:大哥…】

【世界_海盗船第三王子:卡卡我不是说你矮】

扎卡了,老雷了。

【世界_星月巫女:这骑士才上线不到半个小时,你们就开始讨论攻受了?啧啧,成年人就是赤鸡。】

【世界_kira:@Leon 格瑞攻受是什么啊?】

【世界_Leon:……别说真名还有攻受是你不需要知道的东西。】

【世界_紫阳花:emm…进度有点快啊跟不上了,也就是说第四和第五是在一起了?】

【世界_永远的王者:第四和第五你们在一起了就一起上吧,赢得一定是我!】

【世界_拉斐尔:你们来游戏里秀恩爱的?学生的本分难道不是学习吗?!】

-TBC-

更新什么的会有的,嗯

评论(2)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