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梦未眠

愿你我所爱,皆得长生。

我本来是反射弧超长地看完了最后一集活击然后被三日鹤秀一脸然后又被土方组秀一脸准备上QQ炸一下的时候,突然一个神奇的消息出现了,没错就是鹿晗和关晓彤那玩意破事。我觉得吧,我是时候公布我的…公布啥啊我不存在的。就我来看这俩我从来没想过能在一起,但是在一起什么的又不是我们能决定的事你们那么激动干啥嘞。
但是反观一下,今天这一炸让我想起了今年上半年贤章和香菜在一起时候的我…emmm…虽然我没有你们那么激动但是我也很方,因为根本没想过这俩在一起啊喂!
宅男或者说男的纠结为啥香菜女神选择了先生,宅女腐女还有其他女生(和给给们)大多纠结先生为啥选择香菜,觉得各种不配啊啥的。
关键是我问你们,他俩不配最后分了你们就有机会了?
你们希望你们男神/女神一辈子没对象?疯了吧!
mamo结婚的时候掉粉无数,最后靠mamo的努力和浪(?)重新回到了现在的位置。
hiroshi被爆有小孩已经结过婚了而且是和中村光在一起的时候也掉了不少粉,虽然被一定程度地否决了但是粉丝也没有回来。
你们就那么想让他们一辈子光棍然后当他们容颜已逝,当他们岁月凋零的时候没有任何的关注独自一人死去嘛?!别炸了,你们要玩梗我没话说那是随便玩的,关键你们能不能别一个二个要死要活的说脱粉取关粉转黑啊!你们平时的爱都是假的嘛?!到了验证你们的爱的时候了你们就受不了了?说到底也不过这种程度罢了。
只凭颜控对外貌的爱,你们真的算是爱?
这和看见声优的长相就不喜欢角色,说毁了说不配的人有什么区别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