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梦未眠

愿你我所爱,皆得长生。

【原创/芥敦/中短篇连载】说好的红豆汤呢5

_(:з」∠)_这儿眠梦,废话不多说上文,依旧短小不精悍…这章算是发糖???

5.
“一大早的,不睡觉叫什么!”
中岛敦听到声音吓得以为枕头成精了: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等等,这个枕头精的声音为何如此耳熟……
这个枕头精……
等等,枕头精?
微微抬起头,中岛敦看到了一个黑发略蓬,发尾带白的同龄青年,看起来似乎可能大概是比自己高那么一……一点点!!
“喂,发什么呆,站在门口干什么呢?”【枕头精】不耐烦地对着青年撇去,转身啪的一声摔上了门。
“……MD这人……为什么声音这么耳熟!”过了十几秒终于反应过来的中岛敦意识到了不对劲的地方。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没错,那个人比他高,想怼估计也怼不过QAQ
毕竟是自己的错,也不能怪人家,更何况这个人的声音这么好听——
磁性的嗓音带着初醒的沙哑,给人的感觉年纪并不算太大,应该和自己一样是高中生吧,不过不怎么好相处的样子。
“好,今天也要好好努力工作了!”从地上爬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尘,重新打起精神,中岛敦笑着说道。
“喂!再吵把你吃了!” 门又被大力地推开,作为芥川先生家的门,门表示:芥川先生,我不是罗生门,我不会武功,我没有异能力,失败的门生QwQ
“是!”中岛敦吓得一惊。
“……你是隔壁的?”刚刚那被吵醒还带着起床气的人反应了过来,似是刚发现眼前的人是是个生面孔,猜想这大抵就是那个太宰先生所说的新邻居吧:
“芥川龙之介。”
“啊啊啊?”敦敦表示自己一向反射弧比哒宰先生殉情的速度还快,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他就是不爱我放弃了我。
——“你的名字。”
“敦…敦…中岛敦!”才反应过来的中岛敦意识到了自己的失礼——尽管没有什父母但是家教还是有的——却不料一激动口吃了一下。
“……敦敦?”芥川迟疑了一会,试探性地开口。
“……”唰的一声脸通红,反手迅速打开自己家的门,冲进去,关门,整个动作连贯优美,看的中也是下巴掉得老长。
——嗯?你问中也什么时候出来的?
然而中也早已看穿了一切——
妈了个巴子的太宰你又给你下属牵红线!
——太宰治沉迷牵(找)下属红(乐)线(子)无法自拔
——中原中也沉迷nèn死太宰无法自拔
——芥川龙之介沉迷赖床无法自拔
——中岛敦……啊,他正在脸红呢。
TBC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