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梦未眠

愿你我所爱,皆得长生。

【原创/新年贺文】红蓝组的新年礼物3_凛遥篇

ԅ(¯ㅂ¯ԅ)快到新年了呦,没有什么时间没一个都写短篇中篇长篇,来不及的_§:з)))」∠)_所以部分写小段子部分写短篇w关于新年礼物的段子每个cp当然是不一样的(「・ω・)「
——哎嘿来自开坑不填狂魔的是渣炸猹不是太太的眠梦グッ!(๑•̀ㅂ•́)و✧

【凛遥篇〗
——『色盲」
我从小就看不见红色,但不是所有的红色。或许说除了正红色以外的红色,我都能看得见。所以日常生活也没什么麻烦。医生也是这么说的。
高中毕业那天,凛抱着一大束玫瑰站在我家门口说是要跟我表白。
但是那束玫瑰是正红色的。
也就是说在我的眼中,凛抱着的玫瑰其实是灰色的。所以你抱着个灰玫瑰跟我表白让我答应你?
好吧看在你告白的那么真诚的份上我就答应你了…才怪。
“遥,我回来了。”
“啊,欢迎回来。”
我没有答应,只是直接求婚了而已。

Fin.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