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梦未眠

愿你我所爱,皆得长生。

【原创/赤黑/新年贺文】红蓝组的新年礼物1_赤黑篇

ԅ(¯ㅂ¯ԅ)快到新年了呦,没有什么时间没一个都写短篇中篇长篇,来不及的_§:з)))」∠)_所以部分写小段子部分写短篇w关于新年礼物的段子每个cp当然是不一样的(「・ω・)「
——哎嘿来自开坑不填狂魔的是渣炸猹不是太太的眠梦グッ!(๑•̀ㅂ•́)و✧

〖赤黑篇】
——『漫漫长夜 伴君之侧」
(短篇)
(注意亲爱哒们我写的征绝不会ooc但是和你们的普遍鬼畜中二病少年并不一样,不喜欢这一点饶是我脾气好容易说话也不会退让,而且在我的眼里僕赤和俺赤并没有太大区别,都是阿征。所以不要跟我说这个阿征ooc了,阿征才不会撒娇,阿征才不会这么温柔什么的谢谢,如果我说的话进不到你心里去,你可以跳过赤黑或者屏蔽这篇文谢谢)

大正除夕,守岁参拜之夜,伊始之初——本应该是这样的才对……
“赤司君能给我解释一下你为什么会在大过年夜里一本正经地呆在我家我的房间我的地板我的被炉里?”黑子沉着一张脸没好气地说。
——所以黑子你的重点真的不是被炉被占?
“嗯,因为哲也家的被炉比较暖和?”赤司嘴角微微扬起,玩味地看着已经炸毛的黑子。
显然黑子这里气压就比较低了,不过这气压也仅维持了一分钟不到。黑子便叹了口气,抬眼看了一眼在被炉里趴着,手里还滚着橘子的赤司:
“说吧,赤司君,家里又没有人?”
“……哲也我真觉得你变得越来越毒舌了,从初中毕业之后。”被一语道破的赤司尴尬地停下了手里玩弄着橘子的动作,抬起头盯着黑子。
“啊,不好意思赤司君,我都忘记坐下了,这次你居然没有说‘你太高傲了,把头低下’之类的话呢。”
“哲也……”
“哦,对了,赤司君是不会叫我‘哲也’的,你快把赤司君还来。”
“黑子哲也!”
噗。
黑子和赤司互相看着对方,不约而同地笑出了声。
面对面坐在被炉里。
“呐,哲也,你真的变了很多呢,从开始认得你,觉得你仅是个有潜力,但没有被打磨的原石。到熟悉之后,认为你是个外表面瘫,实际上爱幻想容易冲动而且有点天然呆和天然黑的人。”赤司的脸轻靠在桌上,柔和的目光看着黑子。
“说实话赤司君你这么看着我我有点方……”
“嗯?”
“你用这么慈祥的眼光看着我会让我想到我天国的奶奶。”
“……”
“啊,赤司君这么温柔的原因不会是像卖火柴的小女孩那样是幻觉吧?”
“……黑子哲也!”
“对肯定是错觉,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我会看到赤司君的幻觉也是正常的事。”黑子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
“唉?”赤司呆住了。这是?告白宣言?
“一定是因为平时见不到赤司君看不到赤司君欠扁的脸所以才会产生幻觉。”黑子看了一眼赤司,继续说道,“没错一定是这样。那么,幻觉的话应该能做点不一样的事吧?”黑子的魔爪向赤司的脸伸去。
3,2,1!捏到了!(*^▽^)/★*☆
迅速做好一级防备防止赤司君的魔爪!闭眼抱头缩团!
一秒,两秒,三秒……五十秒,五十一秒……都快一分钟了还没反应?这不科学!
黑子放松身子,睁开双眼发现赤司正笑得开怀。
“那个……赤司君不反击?”黑子一脸疑惑然而其实并没有表情只是眼睛睁大了一点而已的望着赤司。
赤司拭去眼角笑出的泪水,依旧是笑着看着黑子:“为什么?”
“因为我捏了赤司君的脸啊?”
“嗯,所以?”
“所以你不是应该加倍反击什么的么?”
“噗,没事啦,这点小事。我原谅你了,所以……”
“所以?”
“来年和我在一起吧。”赤司没有看着黑子的脸,而是望着窗外的天空,耳根的嫣红隐匿在赤红色的发丝里。
“唉?”黑子也愣了,这是指来年和赤司君上同一个大学?还是指?
“来年,和我上同一所大学吧。还有,和我交往吧。”赤司望向天空的目光转向了黑子,一脸微笑。
窗外下着雪,无论是轻快的,明媚的,沉重的,还是美好的,幸福的话语,都隐匿在这大雪之中。
“好啊,征十郎君。真巧啊我也喜欢你。”

Fin.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