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梦未眠

愿你我所爱,皆得长生。

谈理想男友

(´°ω°`)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我的男朋友(理想):长相可以不用太好看太帅气,只要是个正常颜值就行(别磕碜),然后划重点,一定要白白净净的,是的没错我喜欢小奶狗。
然后性格要是那种平时会跟你撒娇卖萌或者是个傲娇但是一到关键时刻会保护你会给你打气会在背后支持你,无论做什么都相信你的那种。平时是我宠着他这点完全OK,但是改宠我的地方一定得宠。
就特别喜欢那种会在你旁边蹭啊蹭然后时不时偷懒你或者在你睡着的时候偷亲一下又不好意思/不敢继续下去然后被你发现之后会脸红说才没有或者直接蹭着你要亲亲(继续)的那种。要对我温柔可爱的那种谢谢。
好的我诸君我喜欢小白脸。
他身材可以不用特别好,我不是肌肉控,相反我喜欢那种肚子软软的猫系男子、啊犬系其实也不错,我可能意外喜欢兔系也说不定?就是喜欢缠着你离开你会觉得寂寞的那种(我可能意外是喜欢被束缚系的那种?→虽然我本身有点s…但是不介意偶尔…)
再次划重点,我不喜欢无意义大男子主义的男生!你可以凶我但是不能动手!凶我也得有正当理由!接受一切吃醋但是不接受冷战!我要是做了什么不对的事我没有发现的话希望能诚实直接地和我商量!并不是无脑生气不讲理的那种!如果是我的错的话会改!会道歉的!特别是不要什么事都觉得是为我好不告诉我不和我商量!有烦恼的话我会一起分担|・ω・`)一直憋在心里也会觉得很累的,我会心疼。
(  ̄ ▽ ̄)o这么说着喜欢小白脸的我并不是想包养啊,男孩子还是要有担当才会迷人,特别讨厌没有担当一有事就往别人身上推完全不会自我反省的人!
_(:3」∠❀)_这么说着食草系男子真的超可爱呢…其实乍一看食草系男子意外是肉食动物也很棒呢~
ヾ(❀╹◡╹)ノ゙❀~【想养猫?可是咱家现在养不了啊…没办法…喵,让你摸下巴也是可以的哦~(蹭)】这种////////太可爱了吧!
ԅ(¯﹃¯ԅ)可以的话其实我不介意年下…不如说这个感觉年下也很棒呢…(~ ̄▽ ̄)→))* ̄▽ ̄*)o

( ੭ ˙ᗜ˙ )੭不过另一种想法也是有的!年上男友!
就是那种戴着眼镜乍一看温柔其实是个斯文败类但是只会对你动手动脚,对你占有欲特别强又特别宠你,会每天在你耳边说着情话用磁性的嗓音诱惑你然后把你亲得迷迷糊糊然后叫你小宝贝/小笨蛋这种类型的称呼…
会替你遮风挡雨不受威胁,【能欺负你的只有我一个】这种简直不能再萌!
【我比你早出生几年,比你多接触这个社会,我就能为你在未来的路上多铺好垫子,让你不会掉进坑里,为你在前方扫清一切障碍,而你所需要做的,就是飞奔进我的怀里。】这种!!!!我简直吹爆!!!你伤心的时候把你搂在怀里揉揉你的头把你的眼泪亲掉,说着【难受的话就哭出来吧,但是哭过之后我们宝贝就不要为这种事而伤心了哦,不然我会心疼的】的话,awsl!
年上旦那真是幸福呢∠( ᐛ 」∠)_
不过家暴依旧是禁止的哦!还禁止过分大男子主义!

(´▽`)ノ♪其实同级生/同龄人设定也很萌啊,和你同龄的男生其实心理年龄会比你小那么一点,不经意间透露出的孩子气,平时会在话语上撩你但是一被反撩就会害羞这种地方也是萌点!会吃飞醋但是表面上还是不说,其实是个榆木脑袋完全不懂你的心思,但是会在你不舒服的时候给你买奶茶,在你累的时候嘴上嫌弃你但是还是放慢脚步,会不经意间说出让你心动不已的情话都算不上的“随口一语”,会笑着你怎么这么蠢连这么小的事情都会做错但是一边说着一边会帮你想解决的办法。
吵架时明明自己很生气,但是又狠不下心来和你冷战,没吵几句就开始【烦死了你这个女人怎么这么麻烦我还喜欢你啊!】结束这场吵架,事后无论是谁的错都会买点直男专属礼物哄哄你逗得你一边笑着“你是笨蛋么”嫌弃着他买的礼物却又小心地收好。
看着你笑不经意间也会露出微笑,在自己也没有意识到的情况下揉揉你的头把你搂在怀里任你往他怀里蹭,一边嫌弃地说着你是笨蛋吗一边把你搂得更紧。











说得我都心动了,醒醒,这个世界上这样的男生不会有的,有也不会喜欢你的(=_=)【瞬间冷静。】

不过这么说着我突然想写乙女向的男友系列了,心动。有人想看的嘛?想看我就写。给人设的那种男朋友。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