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梦未眠

愿你我所爱,皆得长生。

[预告]即使,被生命所厌弃。(cp.米优暂定?)

话说我真的好久没更新了还有人记得我嘛???

米优only
*微黑
*短篇
*bgm《命に嫌われている。》

「不要说想死这种话。」
她总是这么说。
「不要放弃继续活下去。」
他也曾这么说过。
「不想死就活下去。」
诸如此类的话我听过无数次。
但是…
已经没有办法了。
「无论是梦想明天还是任何东西都不需要。」
我已经没有什么能失去的了。
「只要你能活着就好。」
这是我唯一的愿望。
「无论是你,还是我,总有一天会像枯叶一样腐烂。」
然后消失,被世人遗忘。
「即使如此我们也会拼命活下去,拼命背负着生命活下去。」

所以

[活下去。]

再见,我曾爱过你。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