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梦未眠

愿你我所爱,皆得长生。

【业渚】我的心 unlock!

*共生er的守护甜心梗 @赤翼永燃
*业渚短篇
*后续什么的会有的

某天早上,赤羽氏业的世界观崩塌了。
因为他一睁开眼,就发现了……一颗蛋?!
桥豆麻袋!可能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这一定是谁的恶作剧!
赤羽业用手戳了戳那颗蛋:嗯,蓝色的。不错,这个恶作剧的人还知道他的喜好,特地涂的蓝色。
蓝色的蛋上印着一把绿色的小匕首。
“像是渚君一样。”这么想着,赤羽业惊恐地看见——
嘎嘣一声,
蛋开了。
从里面蹦出来一个巴掌大的mini人:水蓝色的发色,水蓝色的双眸,如同天使一般姣好的面容。但为什么是个妹子?
赤羽业表示一脸懵逼。
自己“下”了个蛋里面还蹦出来了个萌妹砸?
哦不这操蛋的上天一定在跟他开玩笑,没错让我再睡一会!赤羽业自我安慰着,闭上了双眼。
三,二,一……
再次睁开眼后,一个软软小小的生物贴在了他的脸上,用那水蓝色的双眸关切地看着赤羽业,“业君身体不舒服么?”
“……wodema我生蛋了!!!!!”
怎么办我可能是个假男人。
怎么办你可能是个假人类。
怎么办我可能是个假赤羽业。
怎么办你差不多是没有童年了。
等等,有哪里不对?
这个蛋里蹦出来的“鸡崽子”怎么那么像他对象?!
醒醒吧赤羽业,你还没和潮田渚表白呢。
“业君?”“小鸡崽子”显然被赤羽业的反应吓到了,有点懵地问,随即又像是想起什么了一样拳头拍了一下手掌。
“业君,我还没有自我介绍呢!我是狩(karu),是你的守护甜心,你理想中的自己!”
“不不不你顶多是我理想中的媳妇的样。”赤羽•我就是那么不要脸•不服憋着•酷毙火辣的伪小学生•其实已经高中了•业不屑道。
“业君你还敢再不要脸一点么……”

评论(18)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