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梦未眠

愿你我所爱,皆得长生。

【原创/贺男神脱单?】我对象和我女神跑了我该怎么办?


*cv梗
*芥敦篇,另有米优篇和赤黑篇
*惊恐于先生和香菜在一起而不敢接受的产物
*祝幸福【比heart】
*本来是想过香菜在bsd里c的角色是露西所以……想了想还是算了吧,不适合凑一对QwQ

芥川先生和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子交往了。那个女孩和镜花酱一样可爱,比镜花酱大,比芥川先生小一点儿。我想我心目中的女神差不多就是这个样子吧。
芥川先生其实人很好只是嘴上不饶人而已。
芥川先生跟小孩子气缺爱而且喜欢甜食。
芥川先生每次出任务后都要吃三个无花果据说是个人兴趣。
芥川先生容易生病所以要随身带着药,因为这个人是不会带的。
还有……
啊,不过这已经不是我该操心的事了。
作为芥川先生的搭档兼死对头,我要告诉女朋友桑一个很重要的事:
和芥川先生不能提到太宰先生!不然他会抓狂的。
还有啊,芥川先生脾气不好爱耍小孩子脾气,两个人要好好相处不要吵架……
再来……没有了呢,还有的以后你们慢慢磨合吧。
祝你们幸福。
祝你幸福,芥川龙之介先生,请你一定要幸福啊。

Fin.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