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梦未眠

愿你我所爱,皆得长生。

【原创/贺男神脱单?】我对象和我女神跑了我该怎么办?

*cv梗
*赤黑篇,另有米优篇和芥敦篇
*惊恐于先生和香菜在一起而不敢接受的产物
*祝幸福【比heart】

我一生迄今为止输过两次。这两次都是败在同一个人的手下。
黑子哲也 ——我的前队友,兼……暗恋的人。
很可笑吧?我完全可以自恋的说:我赤司征十郎要什么样的追求者没有,黑子哲也也不是我喜欢的类型,这样的我居然会喜欢上这样的黑子哲也。
真的是很可笑。
第一次,一分之差,而如果这一分能够挽留我们的关系,这失败未尝不可。
我设了个局,希望黑子能注意到我,只注视我一个人。
但最终他还是选择了别人。
可以说,她和我心中完美的女生在一起了。优雅可爱,温柔大方。她与他站在一起宛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所有人都祝福他,包括我。
我不能给他,他想要的生活,所以我会放手。
区区一个黑子哲也,不足为患。只不过是失恋而已,没什么大不了。
黑子哲也,我祝你幸福。发自真心的,祝你幸福。
因为你已经找到了你想要的幸福了啊。
Ade.

Fin.

评论(10)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