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梦未眠

愿你我所爱,皆得长生。

【原创/存梗/投票写】希望可以投票我写哪个梗,然而都是短篇或者中短篇(ง •̀_•́)ง

【connecting】红线
紧连着的红线,是你我之间破除不了的结界。
『看得见红线×同样看得见红线』
或『一方看得见红线×一方看不见』

【blessing】感谢这个与你相遇的世界
愿我不在的日子里,你也能微笑着遇到更多的人。
感谢这个世界,让我与你相遇。
感谢这个世界,让你降生于此。
『一方死亡不愿让对方知道』
或『网恋』

【calc.】曾几何时与你相会的日子
我哭着对自己说抱歉,可是你已经不在了。
『时间倒流』
或『多年之后,再遇见』

【voice】你好,不再见
心痛也已无法挽回了,一起向着明天迈进吧。
『失恋后的遇见』
或『失恋,奔向明天』

以上w这是梗,cp腐向,我会从下面几个cp根据梗来定写哪一对√

【业渚,赤黑,芥敦,敦芥,太芥,太敦,太中,鬼白,静临,米优,凛遥】

评论(2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