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梦未眠

愿你我所爱,皆得长生。

【原创/米优/超短篇/网恋】闹剧(原贴吧)

【闹剧】
[网恋设定x真 • 短篇]
(我发誓这次一定是短的!)
天音优一郎,一个光荣了17年的伟大单身汪,终于在今天——向他喜欢的人表。白。了!!真是怒吃狗粮fffffffff……啊……
其实并没有。
因为他刚一表白就被无情地打击了——

【百夜所 • 百夜游二:拉斐尔,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吧!】
【百夜所 • 百夜拉斐尔:……】
【终家 • 优雅:yooooooo~公屏告白~】
【终家 • 三叶草:yooooooo~把我珍藏的狗粮拿来!】
【终家 • 真白:yooooooo~真大胆~】
【终家 • 白夜:呀嘞呀嘞~真是青春呐~】
【终家 • 真红:我赌隔壁室友贞操绝对要被打击】
【凪院 • 御阳:啊嘞?你隔壁不是白夜么mwxidmwbwu】
【百夜所 • 百夜拉斐尔:那个……我是男的……】
【凪院 • 岁三:噗——】
【凪院 • 奏:隔壁室友的贞操安在。】
【凪院 • 悠一:话说游二呢?】
【血族 • 女王:啊……不见了!】

表完白已经秒怂了的天音优一郎小朋友表示看到拉斐尔是男生之后整个人都不好了!
喂喂喂这和剧本不一样啊柊筱娅你给我出来你写的剧本怎么不对喂喂还有你在群里起哄个毛线啊酷爱告诉我怎么收场!
qwq可怜优一郎小朋友纯纯的玻璃心就这么碎了,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等等好像有哪里不对不过管他呢。
天音优一郎仔细想了想,觉得自己好像特别傻。认识拉斐尔已经快一年了,居然完全没有发现他是个男孩子,而且还傻不拉几地喜欢上他了,不对不对自己是为什么喜欢他的来着?
于是优一郎决定怂一怂骗过这场闹剧般的告白:

【百夜游二:啊,不好意思,我刚刚是真心话大冒险输了,别太在意啊!】(19:54)
【百夜拉斐尔:没关系,】(20:13)
【百夜拉斐尔:就只是一场闹剧而已。】(20:20)

从那以后,拉斐尔和游二这两个名字,再没任何情爱之意。
【百夜游二:我们是永远的朋友哦!】(15:14)
【百夜拉斐尔:嗯,约好了。】(15:20)

Fin.

评论(11)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