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梦未眠

愿你我所爱,皆得长生。

【原创/业渚/副前矶】我的心 UNLOCK!3

3.
所以说这种东西还有第三回啊!
为什么没有呢?
阳光明媚,春意盎然,正是邂逅的好时候。校园,草地,到处都散落着樱花的花瓣,美好而宁静……宁静个call啊!你以为这是小学写作文嘛!
正好的年纪,大好的时光我们不搞事我们难道要学习么!没错我们要学习。
“岂可修开学了啊啊啊啊啊!!!”前原阳斗一大早在班级门口就开始抱怨,“为什么假期就不能再长一点呢!”
“一大早还真是有精神呢,残念帅哥。”
青春正因为它的年少轻狂,因为它的狗血套路,这个剧情才能发展下去。
没错,相信聪明的你们已经猜到了,说这句话的人不是别人,正是……
“哇!!!!这什么玩意啊!!!”
恭喜前原阳斗解锁新成就“成为第四只公的母鸡”。不要问为什么是第四只。
“我(僕)是优斗(yotto),矶贝悠马的守护甜心。”
啥玩意啊!守护甜心是个啥啊!
等会,这玩意不会就是今天早上那个蛋蹦出来的妖精是一类东西吧!
前原阳斗生无可恋地捂住能和猴子屁股媲美的脸:怎么办我可能是得了臆症了!难道我一个星期前梦到矶贝在我***被****的事情被发现了?!
不不不并没有啊喂!等会你做了什么不知廉耻的梦啊喂!
“盯……阳你在想什么都写在脸上了啊喂!”出现了!全剧吐槽担当修(sou),前原阳斗的守护甜心。

等会这剧不是讲业渚的么?!(ㅇㅁㅇ川
“前原…你这家伙居然是这样的人么…”前原正发呆着突然听到了“啪”的一声。抬眼看去,草莓牛奶掉在了地上,火红的头发让人很容易想到他是个张扬的人。
“业,为什么这句话从你的嘴里说出来我就觉得非常不正常呢!”
“你居然对矶贝有那种想法,噫…我得让矶贝和渚都离你远点…”赤羽业笑得发抖,坐回了自己的位子上。
“不对我有什么想法啊喂!”前原意识到了不对。
“我的能力是看透人心,俗话说就是读心术。”狩默默飞出来向着前原羞涩地笑了一笑,眼中不易察觉地光划过。
“…所以我不是白日梦了?”前原稍微意识到了这一点。
“嗯,看起来是的。”矶贝悠马突然开口。
“粘滑~扭啊~同学们早上好啊~”

于是就这么结束了( ゚∀ ゚)?!还有后续么?!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