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梦未眠

愿你我所爱,皆得长生。

【原创/芥敦】世界。共鸣——疯帽子(结)

距离人虎向我告白,还有「一天」,换句话说,今天是我们最后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在一起」。
「明天」就是最后了。
一切都讲在明天结束。
一切都会回归正轨。
他的世界不再有我。
对不起,明明不想让你忘记的,
对不起,明明想要好好珍惜你的,
对不起,明明约定过绝对不会放手的,
对不起,明明约定了要一起看日出,带你去游乐园的。
对不起,但我不后悔。
因为没有我的话,你会更好的活下去。
这最后的一天,在无谓的等待中到来了。
“芥川君,我从很久以前就开始喜欢你了。无论是你的暴脾气还是你对待他人冷淡却温柔的态度,甚至是你常年生病的体质和偏好甜食的癖好,我都很喜欢。我可能是第一次发了疯的那么喜欢一个人,我也是第一次毫无保留的把自己的心意向你吐露,虽然知道你不可能答应,但我还是想对你说!我是认真的,非常认真的在喜欢着你!”面对人虎发自内心的告白,我再一次动摇了。
快答应他啊,你怎么忍心让他那星辰般的双眸黯淡!你怎么忍心看见他受伤!
仔细想来,我一直都在伤害着他。我一次一次无视着他的心意,践踏着他的感情。他那么蠢,从来都不知道隐藏自己的心情,太宰先生、国木田先生和中原先生也早都发现了,只是没有点破而已。
但是我不能这么做。
我如果同意了人虎的告白,那么那一天的悲剧将会「重演」。
“抱歉我对你……没有……那种感情,你于我来说不过仅是个强大的对手罢了。没有,真的……没有那种感觉。”对不起……
2016年3月16日,我们之间的糸成,再不复存在。
距离真正的告别还有三分钟。
距离记忆清零还有三分钟。
距离那个人忘记还有三分钟。
距离遗失这个世界还有三分钟
距离日出的时还有10,
9,
8,
7,
6,
8,
4,
3,
2,
1,
……
时间并没有发生逆流。
“终于结束了。”
再见了,敦。
我是真的爱着你。

Fin.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