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梦未眠

愿你我所爱,皆得长生。

【原创/芥敦太中】左邻右舍(说好的红豆汤第二季)3

卡文良久的我_(:з」∠)_张嘴吃糖
3.我的男盆友
芥川龙之介,笔名柳川隆之介,是现在热卖的异能格斗搞基【挂掉】热血小说《文豪Stray Dogs》的作者。
书里内容反正不影响剧情我们就不讲了,反正你们都看过【buni】,没错我就是那么浪直接吐槽作者,不服打作者嗯哼~等等角色好像崩了我们重来。
芥川先生是个低血糖低气压低情商总而言之是三低人群的人。动不动半夜磕红豆汤半夜找无花果找不到还一脸阴沉地踹开我家的门跑进我被窝里把我衣服套上让我给他做吃的……md当初我是哪里瞎了眼了看上他了我一定是疯了。
“人虎,你今天身上……很香……”吃饱喝足了的芥川先生从我身后把头埋在我的肩上,轻嗅了嗅,睡意朦胧地对着我的耳边喃喃。
“芥,芥川先生?别这样我在洗碗……唔”唇不由分说地印在了我的唇上,直到我喘不过气才分开,“芥,芥川先生……要不能呼吸了……”我现在的脸一定红得和无花果一样不要看我啦!
“嗯,那就别呼吸了。”暂时松开了唇,他不以为然地看着我,面瘫的脸上还是什么表情都没有,真不晓得他除了能吓哭小朋友的表情以外能不能露出点别的表情,当然我是说除了“那种时候”和“那种时候”。
什么哪种时候?就是“那种时候”和对着太宰先生痴汉的时候啊!不要让我解释好不好!
“人是不呼吸会死的生物!”我红着脸对他吼道。
“有我在,不会让你死的,真是的,你的脑子里成天都在想些什么啊。”芥川一脸无奈,唇又贴了上来。
等等这个话题不是你先挑起来的么!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这种时候我应该怎么做在线等急!!
我的第N个贞操快不保了快救我啊!

TBC.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