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梦未眠

愿你我所爱,皆得长生。

【原创/芥敦】左邻右舍2(说好的红豆汤第二季)

2关于太宰治

关于太宰先生,这是个很神奇的人。
如果说乱步先生有看破一切人心的秘密的能力,而太宰先生则是有控制人心能力。无论小说里还是现实都是如此。
有人说他是书社社长福泽谕吉的儿子,但是无论如何社长福泽谕吉都不承认他有这么个可怕的儿子→据说著名推理小说作家江户川乱步是社长的儿子,然而社长一脸复杂地否认了云云。
据说太宰先生和中原中也先生是从幼稚园到大学一直都是一个学校一个班其实是太宰先生偷偷刻意而为之云云。
关于我是怎么认得太宰先生的,这就要从我初二那年暑假说起了。
都说好汉不提当年勇,初二那会儿我在学校里混的不咋样,没错就是校园欺凌那档子事的受害者。
说起来还怪不好意思的。我和芥川先生其实是同级生,而且还是一个学校的。去年在国木田先生的甜食店打工的时候还给芥川先生送过红豆汤……咳咳这件事暂且不提。
当时我们学校来了个代课老师,班上的人都在讨论,这个新老师简直红遍了整个学校——慵懒微卷的棕色碎发,仿佛能解读人心的深色双瞳,磁性的声音加上帅气的外表和忧郁的气质,学校新一届男神就是他没跑了。
不过这个人我绝对不想扯上关系,一开始我是这么想的……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然而皂滑lòng人。
正巧我被人勒索的时候被太宰先生撞见了,仿佛一束光…啊不,是自带亮闪闪特效的——出现了:
“哦呀,本来这档子事我是不管的,但是你们扰乱了我完美的自杀计划——我本来是想在墙角的这个狗洞里卡死的!”
。。。。。。
喵喵喵?!
这就是超高校级的男神太宰治?????
Are you kidding me?????
我一定是今天没吃茶泡饭。
然后缘(nie)分(yuan)就这么结下了。
TBC.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