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梦未眠

愿你我所爱,皆得长生。

【原创/贺男神脱单?】我对象和我女神跑了我该怎么办?

*cv梗
*米优篇,另有芥敦和赤黑篇
*惊恐于先生和香菜在一起而不敢接受的产物
*祝幸福【比heart】

最近优一郎感觉到了危机,他的好基友似乎一定绝对是恋爱了。
对方是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子,而且是他的女神。
女神那叫一个萌啊~软啊~亚萨西啊~
可对方是他基友啊!
同窗十来年,该干的都干了,不该干的也都干了。你现在要让他接受这个事实有点方。
他想哭的,毕竟再怎么说也是自己喜欢的两个人,无论各种意义上。
但他没有哭,因为他没有哭的理由啊。米迦和女神从来就不是属于他一个人的。
这心情比氪金四十发十连抽一张五星ssr都没有一样:我真是日了个君月士方的。
嗯,在让他在被子里吸溜一会儿他就接受事实。
嗯,米迦不是渣攻,真的。他从来都不是我的。
嗯,女神和米迦很配,他们一定会幸福的。
嗯,亲爱的百夜米迦尔先生,祝你幸福呀。
Fin.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