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梦未眠

愿你我所爱,皆得长生。

【原创/芥敦/太中/社乱】左邻右舍(说好的红豆汤呢第二季)

_(:з」∠)_嘿小可爱们我又回来了!【说好的红豆汤】原本第二季上个月就应该出的然而我事多就没码_(:з」∠)_不是懒真的!
第二季原来是要叫懒人日记并且以芥川的视角写的然而我放弃治疗所以改为【左邻右舍】,依旧敦敦第一视角w
放文w

*芥敦/太中/社乱
*敦视角(并不是完全第一人称)
*中篇连载
*《说好的红豆汤呢》第二季
*与原作有某种意义上的关系
*无异能力设定

【我的隔壁住着脾气不好的芥川先生和脾气更不好的中原先生,还有关系微妙的乱步和福泽先生。】

「序」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就是传说中最帅送餐小哥呸最帅青年厨师中岛敦。
至于我为什么是个厨师,这一切要从一碗红豆汤的惨案说起……

1.我的邻居
我的隔壁住着四个很神奇的人。
脾气不好动不动就骂我一脚踹过来而且嘴里一天到晚“罗生门”的中二病晚期患者,看起来很凶其实只是截稿日到了黑眼圈太重而已,其实人很温柔很小孩子气的芥川龙之介先生。
有句妈卖批我不知当讲不当讲但是就是不当讲我也一定要讲:整天人虎人虎的你不烦么!
“人虎”是芥川先生给我的外号,然而他也擅自把我想像成他写的小说里的男主——桐生敦。原因据说是因为性格和名字还有发色瞳色都一模一样简直是他心中最适合桐生敦的形象。顺带一提桐生敦是个有异能力名为「月之兽」可以变成东北虎呸白虎的人类。
——再顺带一提,主角据说也是芥川先生最讨厌的角色。
至于芥川先生最喜欢的角色,那么一定是长月夜理人了——具有完美的长相复杂的背景和高得飞起的智商和情商,以及所有异能力无效化的「人性失格」这样的人不是书里的主角就是boss然而其实只是个男二这是为什么现在仍未知晓。
脾气更不好的一米六小矮子呸老矮子也不对是芥川先生的责编兼太宰先生同窗多年的好基友兼对象的是中原中也先生。
至于这个人喝了酒就撒酒疯要日太宰要当攻最后都是被太宰先生一脸微笑地带回太宰先生的家里哔啦哔啦什么的我那么纯洁那么小天使我是不会具体说的。
顺带一提这人在芥川先生的小说里当着男二前任【×bu 兼现在死对头的日日野拓哉君,异能力「污浊了的忧郁星空」作用是控制重力外加创造污浊什么的……
江户川乱步先生和福泽谕吉先生是住在一起的,有时候真的觉得他俩关系就像父子一样,但是反过来想想又不像。
乱步先生是侦探,福泽先生是乱步先生的搭档兼保镖。这种关心我觉得可以再更上一层的,真的。
乱步先生和福泽先生在书里充当关键的配角工藤新一呸工藤信长和幸村今谷,异能力分别是「没有」「什么玩意」…咳咳开玩笑的,是「推理之魂」和「人生狂吠」然而其实都是骗人的?这一点我们暂且不提。
什么?芥川先生的角色?
还用说嘛当然是新原隆之介了,不然他整天「罗生门」「罗生门」的干嘛?
据说罗生门是一件小洋裙外套。
据说新原有很多件小洋裙。
据说罗生门可以转移到各种颜色小洋裙的外套上。
据说罗生门可以吃……
嗯?你问我怎么那么熟练啊?
那当然是因为我是芥川先生的书迷……才怪,我是他可爱而帅气的男朋友…额→对象…
在下并不是名为月之兽就一定月之受了所以……
好吧我是被动的那一方QwQ……

TBC.

评论(3)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