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梦未眠

愿你我所爱,皆得长生。

【脑洞的段子/赤黑+青黄】捶你胸口

刚刚跟一群朋友深情地配了n次n个版本的捶你胸口……hhhhhh来啊造作啊!!!要听这儿读的加好友啊hhhhhhhhhh
咳咳这里的捶胸口是在下稍微改良了一点的hhhhhhh
第2场景由翩翩友情提供hhhhhhhhh
然而你们应该感谢这个梗,因为本来打算码一篇【无心】是BE的来着hhhhhhhhh因为脑内都是捶你胸口,打不死你hhhhhh

—场景,游戏帮战输了—

1.青黄(隐赤黑)的场合
【进入QQ聊天室】
【私聊】
【私聊_哲也(香草奶昔):】 (。•ˇ‸ˇ•。)哼!都怪你(`ȏ´) 也不哄哄人家(〃′o`)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你个大坏蛋!!!( ̄^ ̄)ゞ咩QAQ 捶你胸口!你真的好讨厌!(=゚ω゚)ノ要小赤司抱抱才起来嘤嘤嘤哼,不然人家就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哼唧,你个大坏蛋,打死你(つд⊂)
【私聊_阿征(王將):】我有句马买笔现在必须讲……黄濑你麻痹把阿哲的号放下!
【私聊_哲也(香草奶昔):】(ㅇㅁㅇ川小青峰是你么?!
【私聊_阿征(王將):】妈的这你都能看出来?!
【私聊_哲也(香草奶昔):】我有句马买笔不知当讲不当讲
【私聊_阿征(王將):】不当讲

2.青黄的场合
【进入QQ聊天室】
【私聊】
【私聊_小青峰(巨无霸龙虾):】草,都赖你,也不哄我,老子都他妈想哭了,老子一锤子打爆你的胸脯子,王八羔子,砸爆你胸口信不信,你真JB烦人,快来抱我不然老子一拳捅穿你胸口,小王八蛋,撸死你
【私聊_烦濑(每天都被自己帅醒):】QAQ…

3.赤黑的场合
【进入QQ聊天室】
【私聊】
【私聊_阿征(王將):】哲也,刚刚的比赛,最后出错的是你吧。
【私聊_哲也(香草奶昔):】是的赤司君,不好意思赤司君都是我的错…
【私聊_阿征(王將):】要给你点惩罚才能让你长点记性呢。
【私聊_哲也(香草奶昔):】Ծ_Ծ我有种阿征又要恶趣味了的感觉…
【私聊_阿征(王將):】对了哲也你刚刚叫我什么?
【私聊_哲也(香草奶昔)撤回了一条消息】
【私聊_哲也(香草奶昔):】赤司君
【私聊_阿征(王將):】嗯?
【私聊_哲也(香草奶昔):】阿征…
【私聊_阿征(王將):】那就罚你把这段话【有感情】地读给我听吧(^_^)
【私聊_阿征(王將):】 (。•ˇ‸ˇ•。)哼!都怪你(`ȏ´) 也不哄哄人家(〃′o`)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你个大坏蛋!!!( ̄^ ̄)ゞ咩QAQ 捶你胸口!你真的好讨厌!(=゚ω゚)ノ要小赤司抱抱才起来嘤嘤嘤哼,不然人家就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哼唧,你个大坏蛋,打死你(つд⊂)
【私聊_哲也(香草奶昔):】赤司君,
【私聊_阿征(王將):】嗯?(^_^)
【私聊_哲也(香草奶昔):】我有句马买笔我现在必须讲给你听!눈_눈
【私聊_阿征(王將):】(^_^)



【私聊_哲也(香草奶昔):】〖17's             语音*〗
【私聊_哲也(香草奶昔):】阿征你大爷的!

4.赤黑的场合
【进入QQ聊天室】
【私聊】
【私聊_哲也(香草奶昔):】刚刚…手滑了…Ծ‸Ծ
【私聊_阿征(王將):】嗯,所以?
【私聊_哲也(香草奶昔):】Ծ ‸Ծ请容许我郑重道歉!
【私聊_阿征(王將):】哲也,
【私聊_哲也(香草奶昔):】嗯?
【私聊_阿征(王將):】 (。•ˇ‸ˇ•。)哼!都怪你(`ȏ´) 也不哄哄人家(〃′o`)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你个大坏蛋!!!( ̄^ ̄)ゞ咩QAQ 捶你胸口!你真的好讨厌!(=゚ω゚)ノ要小赤司抱抱才起来嘤嘤嘤哼,不然人家就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哼唧,你个大坏蛋,打死你(つд⊂)
【私聊_哲也(香草奶昔):】……
【私聊_哲也(香草奶昔):】赤司君,
【私聊_哲也(香草奶昔):】你被盗号了?
【私聊_阿征(王將):】(^_^) 你觉得呢?哲也?
【私聊_哲也(香草奶昔):】没有…或者说应该没人敢盗你号…눈_눈
【私聊_哲也(香草奶昔):】所以你麻痹想干嘛(#-.-)
【私聊_阿征(王將):】不懂?
【私聊_哲也(香草奶昔):】Ծ _Ծ我懂才奇怪吧?!
【私聊_阿征(王將):】输了,我很不高兴,所以
【私聊_哲也(香草奶昔):】?所以?
【私聊_阿征(王將):】求~ 安 ~慰~(^_^)
【私聊_哲也(香草奶昔):】阿征,乖~别闹ԾυԾ
【私聊_阿征(王將):】(^_^) 嗯哼

Fin.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