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梦未眠

愿你我所爱,皆得长生。

【原创/赤黑/短篇/生贺】我去你大爷的赤司征十郎

ԅ(¯ㅂ¯ԅ)哎嘿母上大人和哲生日一天我和阿征生日一天所以有了一个蜜汁脑洞,虽然这个脑洞非常烂大街不过还是拿出来用了。✧٩(ˊωˋ*)و✧
关于阿征的名字什么的有恶搞哎嘿业渚党别打我| ू•ૅω•́)ᵎᵎᵎ
😂_(:з」∠)_本文纯属恶搞,ooc啊吐槽啊节操什么都飞吧~( ̄▽ ̄~)(~ ̄▽ ̄)~

*赤黑
*短篇
*清水暖
*年下(?)
*勿深腐(↑)
*哲也崩坏,阿征从本人的角度上有ooc→傲娇吐槽蛇精病我会说?求不打脸(#゚Д゚)(不要有喷子再来跟我吵阿征本来就中二鬼畜腹黑霸道总裁,这之类的说法你过来一个我喷一个。还有再有人问我这是俺赤还是僕赤我不介意一个二个全理论一遍,不喜欢别看喜欢的欢迎→画风这么正直严肃都不像我了噫害怕)

『你的名字?』
『AKA……』
睁开双眼,我的世界从此开始颠倒。

“小朱,我回来了。”
我,赤司征十郎,十九岁,正儿八经的大二学生。
不知道因为个什么,身体突然缩小了。现在的我外表差不多只有六七岁的样子。暂时住在一个名叫黑子哲也的人的家里。原因是什么我不想解释。没问题的话我们继续,有问题憋着。
“啊,哲也,欢迎回来。”暂住在他家,由于某些原因不能让他知道我的真实身份,每次都喊我『朱(AKA)』还真不习惯,容易让我想到那个的学弟黄濑凉太。不过算了,我在这儿暂住已经联系过父亲了,也让父亲给我请了假。所以估计个把月还是没什么问题,反正学分早就凑齐了,大学去不去无所谓吧。
关于我为什么住在哲也家,哲也为什么叫我『小朱』,自己看本文前两句话然后自行体会,看不懂你智商太低了不要和我说话。
已知,哲也只知晓我的名字的一部分也就是姓的一半,但他似乎没有注意到这一点我就随便编了个名字叫潮田朱。当然了为什么要起这个名字纯属是因为我有个表弟叫赤羽业,他的对象似乎就是这个姓随手拿来用了。
至于黑子哲也,他这个人我了解过了。
大一国文系,喜欢看书并且有一个表哥黛千寻,也是我们大学的大三学生。喜欢打篮球虽然打得很垃圾,但是有一个打得很好的朋友叫青峰大辉。(这里的哲国中没有遇到过阿征等奇迹们所以不会有什么改变,也没有进入篮球部而是进入了文学部。)自己在网上写小说并且已经签约,而且责编就是我的青梅竹马绿间真太郎。依旧加入了文学部和我的前辈虹村修造一个社团。课余时间喜欢到图书馆看书码稿子或者去福利院做义工,陪同的是暗恋他的同级生桃井五月。似乎还跟模特也就是之前提到的黄濑凉太关系很好。消息差不多也就这么多。
嗯……废话不多说,就这么继续。
“小朱啊,你家里人说有事去外地,你还要继续住在我们家一段时间……”黑子有些尴尬地对我说,尽管他并不知道他所谓的我家长其实是我表弟他媳妇的母亲,当然这事是我拜托的。我表弟对于我在黑子哲也他家住这件事表示很有兴趣所以愿意帮忙……这都什么玩意。
“没关系,”我觉得和哲也你在一起生活也不错…你以为我会这么说?!
“小朱真懂事。”
我要爆粗了,懂事你麻痹。
好像自从我身体变小之后我的智商也变低了,对着你们一群人说什么呢真是。马上形象和教养都没了。
然而废话不多说直接跳到两个月后。
“小朱。”
“怎么了哲也?”
“……请容许我日一下二号。”
“嗯?”笑而不语。
“我去你妈的潮田朱,说,你特么到底叫什么。”
“赤司征十郎啊,我昨晚不是告诉你了么?”我笑着把身份证掏出来给哲也看。
嗯,不错,你们没有猜错,昨天晚上我就变回来并且和哲也同床共枕了。嗯?要直播要录像?呵,我家的人怎么会给你看?
“赤司征十郎对吧?”
“嗯嗯。”
“我去你大爷的赤司征十郎!”
“哲也,形象,形象,还有人看着呢。”
“你都不要形象了我还要你大爷!滚去跪搓衣板!”
隔壁啪的一声传来一声巨响。
wodema芥川又家暴现场了,等等似乎这边也是?
另一边已经能听到娇喘了,我说利威尔你能不能不要白天耍流氓←_←
所以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Fin.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