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梦未眠

愿你我所爱,皆得长生。

【系列企划/原创/多cp】花嫁系列

_(:з」∠)_嘿,这儿渣炸猹眠梦,这次企划真的是一时冲动…个毛线,每个腐女都有希望看到喜欢的cp步入婚礼的殿堂!我也不例外w但是作为正儿八经的亲妈我觉得不能甜掉牙你们说是不是?所以…这次企划一共要写多少篇还没有定,但是已经确定了几篇的名字了梗了,其他的希望有人可以给我推荐w当然写的话是我吃而且我看过的w可以给我安利,安利成功没准可以多吃几篇【毕竟高产帝的我】(๑>؂<๑)以下各种cp虽然是一个系列的但是类型差异特别大,欢脱有,黑暗有,日常有,温馨有w(「・ω・)「

花嫁系列其一 - 米优篇
〖孤蝶〗
类型:末世恋歌
设定:吸血鬼米×军官优,倾向原作
篇幅:真*短篇
【浮世浮城,最终我谁都无法拯救。】

花嫁系列其二 - 芥敦篇
〖夜舞〗
类型:月下约定
设定:港口黑手党干部和侦探社新萌的生死约定(?),倾向原作
篇幅:真*短篇
【月光为证,此舞为契。我,芥川龙之介/中岛敦,绝不会死在除中岛敦/芥川龙之介外的人的手里。】

花嫁系列其三 - 业渚篇
〖天灯〗
类型:青梅竹马
设定:邻(隔)家(壁)哥(老)哥(赤)业(羽)×邻家弟(妹)弟(妹)渚
篇幅:真*短篇
【即使你回家再晚,我的灯也会一直为你留着。】

花嫁系列其四 - 赤黑篇
〖乐响〗
类型:二重奏/二人独奏同一曲
设定:小提琴手征×钢琴家哲
篇幅:中*短篇
【那一日,你我的世界,如同这乐音一般交织在一起。】

花嫁系列其五 - 猿美/伏八篇
〖雾泽〗
类型:青梅竹马的同级生
设定:单相思猴子× 单细胞迟钝美咲
篇幅:真*短篇
【我的世界,从遇到你开始后就再也没有看清楚过前方,如同这漫天的雾一样。】

花嫁系列其六 - 凛遥篇
〖末海〗
类型:青梅竹马
设定:人鱼凛(鲨鱼精)×人类遥(小王子)
篇幅:真*短篇
【嘿,王子,我是来救你的。】
(这是一个会游泳的小王几和装作【雾】人鱼的鲨鱼精的搞笑日常→然而其实的确是人鱼)

花嫁系列其七 - 静临篇
〖罪歌〗
类型:网红唱见
设定:游戏阿婆主/唱见静×游戏阿婆主/舞见临
篇幅:中*中/短篇
【这是我的错,我不会让无关人员担我的责任。】

_(:з」∠)_嘛,差不多。这是个长期计划,还有 清光 和 维勇 这俩梗我没想好,欢迎建议。由于这是个长期企划所以不要催么么扎(๑>؂<๑)阿里嘎多
@真•蠢的布耀布耀德•未来  @奈绫_
以上(「・ω・)「

评论(17)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