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梦未眠

愿你我所爱,皆得长生。

【脑洞段子/遥夏】世界唯一的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写这玩意会不会被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ω・)「不怕死的:这里渣炸猹眠梦呦!不怕你们打来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设定:夏目未遇到塔子阿姨和滋先生前的故事
haru在凛离开后受伤的时候的故事
二者合一
故事就这么出来了(๑>؂<๑)
*日常温馨向
*这只是相遇,有喜欢的人的话考虑继续写
*夏目第一视角
*脑洞嘛,先不腐w看情况了喵(๑>؂<๑)
以上

1.
【这个家也 没有我的容身之所。】

【为什么只有我能看见呢?】

【好可怕……我不要……】

【一个人……很痛苦……】

〖没有翅膀的我们,只是随便被认为不能飞而已。〗

——我从那个家逃了出来,再一次。

从小时候,我就能看见奇怪的东西。那恐怕就是人们所说的妖怪之类的东西。
但这并不是我想要看到的。
不是我的错……对吧?
〖都是你这家伙的错我儿子才被吓成这样!真令人不舒服,道歉!快给宏君道歉!〗
【不是的,不是我的错…我…】
〖快道歉!〗
快道歉快道歉快道歉快道歉快道歉快道歉……
“对不起,都是我的错。”
明明不是这样。
但是我知道,令你们不快了对不起,给你们添麻烦了对不起,让你们有不好的回忆对不起……

【我出生在这个世上,对不起。】

不知不觉我已经走了很远。
【啊……再不回去的话,又会给叔叔阿姨们添麻烦……但是……不想回去……】
“干脆死掉好了。”
旁边的小河里突的窜出来一个人。
【妖怪?果然还是人吧……算了……都无所谓了。】
“你……想死么?”说话了。那家伙从河里游了上来,缓缓向我靠近。
我本能地向后退去,却不小心被石子绊倒。千钧一发之际,那家伙拉住了我:
“吓到你了抱歉……”

——这是我第一次,从别人的口中听到的,真诚的道歉。不是妖怪,也不是各种亲戚们为了甩掉我这个麻烦时的客套话。
所以,我很感谢他。

总之TBC?!

评论(7)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