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梦未眠

愿你我所爱,皆得长生。

【原创/赤黑】AOE(蓝)

国际惯例然而并没有,于是吾辈决定新换一个:这里是渣炸猹眠梦(渣炸了的猹_(:з」∠)_)
*赤黑
*短篇
*帝光设定
*清水虐向
*黑子视角,还有另一篇为赤司视角的AKA

发现这个lof号上没更新过什么正经的赤黑基本都是业渚和芥敦对吧,有其它的也是一点点之类的所以我开始码点cp小段子和小短篇了_(:з」∠)_回归当初刚从推理悬疑转写言情的时候的感觉格外神奇(๑•ี_เ•ี๑)等等我刚刚说的应该不会暴露我其他马甲吧?嗯,肯定不会(宛如立了一个flag,然而我不相信有几个人能破得了)

于是废话不多说…上文(「・ω・)「

今天也对赤司君说谎了。
这已经是这个月的第四次了。
啊,顺带一提今天一号。
第三次是赤司君问我:
“黑子,一个人回去没关系么?”
我的回答很普通,和往常一样的普通:“没关系,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就算没有赤司君陪着也不会寂寞的。”
当时我记得赤司君的表情是什么来着…?
哦,他笑了,笑得很灿烂:“什么寂寞啊,我是担心你一个人睡倒在马路上。不过还有心情和我开玩笑就说明没有什么大碍了,回家路上小心点。明天见。”
……
其实我一个人回家会寂寞的,没有赤司君陪着的话,多少人陪着都会寂寞的。

第二个,赤司君带着他的新女友向奇迹和我们介绍的时候,我听到这个消息瞬间没有接住青峰君传来的球。
很普通的,晕了过去。
差不多二十来分钟才醒。
一睁眼看到的是赤司君瑰红色的碎发和赤色的双眸:“黑子,醒了么?没事吧?”
“嗯,没事了,就是青峰君的传球如果像我的加速传球一样快的话,我可能就可以看到天国的奶奶了。”我依旧面无表情地打击着青峰君,以此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大家都笑了。赤司君也跟着笑着斥责我:
“真是的,黑子你也要长点心啊!”
嗯,和平常一样。
如果没有那个女生的话。

第一个,嘛,是今天早上的事了。
赤司君一脸为难地问我:“黑子,只有你,不会对我说谎对吧?”
我不假思索脱口而出:“这是当然了赤司君!”
我无论如何都不会骗赤司君的,除了你以前问我有没有喜欢的人我回答没有其实那个人是你这件事!
“那你觉得,我应该听从家族的安排和藤崎财阀的千金以结果为֟目的交往呢?”赤司君当时神色很为难,还未等我回复,他接着说:“我已经有了喜欢的人,但我不知道他会不会认可我并且喜欢我。因为这是场不可能的恋爱,至少,于社会,于他本人,于我的家族和他的家长来说,都是不允许的。所以,我应该放弃吗?”
单恋吗?这么严重?
但果然,让赤司君喜欢上我这种事也是不被允许的吧……也没有这个可能性啊。
强忍着内心的伤痛,常年面瘫的脸上扯出一抹笑容:
“赤司君觉得对的,就那么做吧。毕竟那是不可能的恋情……”对不起,我希望你哪一个都不要选,但是,我没有这个资格呢。
对不起我骗了你对你说了谎。

最后呐——最后一个,也是最后一个吧?各种意义上的。
还记得赤司君和我分手时说的最后一句话吗?
【明天见。】
“嗯,赤司君明天见。”
但是,没有明天了啊。
随着一声巨响,五脏六腑在身体内扭曲、疼痛,最终,我闭上了双眼。
『天空,依旧是澄澈的蓝色。』
一如一无所有的我。
Fin.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