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梦未眠

愿你我所爱,皆得长生。

【存梗】染上你的颜色系列

| ू•ૅω•́)ᵎᵎᵎ这是一个系列!所以看到什么标签都是可以的!不碍事!!!
换句话说就是同一个梗由不同的cp和人物来演绎所以结局过程什么的完全不同,注意这完全是一个坑所以更新时间什么的不要问我!我只有打了企划的是近期一定会更的!!【逃/别打脸】

*设定:喜欢上一个人,瞳色就会变成那个人的颜色【嘛,正常情况应该是发色或者代表色?】
*bl有,bg可能,gl…咳咳洗洗睡_(:з」∠)_
既然是一个系列就不会是一篇,所以到底几篇看情(xin)况(qing)
*短篇,中篇或中短篇,长篇…如果你们不介意坑的话可以留言跟我说
*可能性cp:
bl组:赤黑 业渚 米优 芥敦 太芥 太中 太敦(这个可能性不大Ծ‸Ծ) 静临 凛遥 猿美 利艾 清安  维勇【目前可能就辣么多,虽然也挺多的了,所以标签就只戳几个可能性大的了】
bg组:蓝春 蕉橘双子组
乱炖:这个一切皆有可能,话说我超想写那个哲夏的后续的(ಡωಡ) 考虑吃赤遥么?话说我突然想个cp…赤羽业和夏目大本命的话…好像֟纳兹咩更有攻的气质?温柔攻×傲娇称呼受?【buni】

评论(1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