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梦未眠

愿你我所爱,皆得长生。

【存梗】deep parade(堕落之旅)

依旧惯例:这儿眠梦_(:з」∠)_
cp预计是清安或者是维勇_(:з」∠)_

*绝对短篇!微短也有可能!
*黑暗向
*一改欢脱,文笔简略,纯对话的回忆和内心自述
*非ge!因为这个剧情走向我控制不了,所以无法保证是完美的结局!不喜勿喷,叉叉即可。

【你也和我一样不能飞么?】
【啊,是吗?你已经能在天空中翱翔了呢,和过去的我一样。】
【翅膀,真是碍眼。】
【现在,你还能飞得起来么?】

〖虽然我现在不能飞,但是我相信有朝一日我一定能在体天空中翱翔!和你一起!〗
〖你看啊!我成功了!〗
〖我看不到你了,为什么?!〗
〖……对不起〗

评论(2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