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梦未眠

愿你我所爱,皆得长生。

【原创/芥敦/ 中短篇连载】说好的红豆汤呢_11【第一部完结】

连载了好几个月的这篇文就要完结了!谢谢大家的喜欢!谢谢大家支持明明文笔渣而且脑残的我!这儿眠梦再次向大家感谢!第一部短小的完结了,希望大家支持第二部!第二部为正剧,主要会以芥芥的视角描述新旧双黑的故事,可能出现织太!可无视_(:з」∠)_咳咳最近想吃织太了?

【11】happy ending?!
不如搞基,什么都不如搞基。
搞你妹啊!
中岛敦瞬间怂出新高度——
然而现在这个状况已经超出了中岛敦的预计。
人算不如天算。
这句话真的是非常正确。
因为就在中岛敦准备从芥川龙之介的身上站起来的时候——意外又出生了——他喵的脚麻了!
罗曼蒂克地~一摔。
啪叽。
我表示我什么都没有看见,嗯,我没有看见他俩嘴唇碰到一起去了。没有!
“你你你!!!”芥川龙之介被这一变故吓得语无伦次,相比之下中岛敦刚想要吓晕过去的念头瞬间又压下去了。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我我脚麻!”中岛敦的脸红到了耳根,他发誓现在真的很想咬舌自尽。但他忍住了,因为他还有……
然而芥川龙之介就没有这么紧张了,摆出一副“无所谓就当被狗咬了”一样的嘴脸,其实内心是崩溃的——
他还没有初恋!他还是个纯情小处男!他还没有女朋友!他还没有追到哒宰桑【雾】!他的初吻QwQ!!!啊啊啊啊啊我要杀了这厮!!!!
“芥…芥川先生……”求你别这么看着我我看出来你是个处男了不拆穿你你能不能别瞪我了我怕!中岛敦欲哭无泪——
他表示他也是初吻啊!
“负责吧。”
“哦,哦,嗯……嗯?!!!!”中岛敦收到了惊吓。
“做碗红豆汤给我就原谅你。”芥川龙之介别过脸,耳根被碎发遮住,让人忽略了那一抹嫣红。
——唉?!莫非芥川先生是个好人?!
一改之前的坏印象,中岛敦边做着红豆汤旁边边冒着小花:
或许以后也能和芥川先生好好相处也说不定。
可惜少年你不知道套路是不会让你安稳过日子的。
中岛敦突然发现——
他不会做红豆汤!
“……”完了完了!
果然,不出十分钟,芥川龙之介磁性的声音再次传入耳中:
“喂!中岛,还没好么?”
“额……”默默端出茶泡饭,中岛敦不敢看芥川龙之介的眼睛。
无言……
气氛瞬间冷了下来。
利落地取下戴在脸上的黑框眼镜,甩了甩稍乱的长发,
“中岛敦,说好的红豆汤呢?!”
第一部 fin.

评论(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