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梦未眠

愿你我所爱,皆得长生。

【眠夢】不要臉地求生賀_(:з」∠)_

(。ò ∀ ó。)今天所有在這裏留言發生賀的小可愛們我都儘量滿足你們一個不過分的要求,咳咳要問為什麼這個時候我不上课我起水痘在家和醫院裏呆著呢QwQ
啊不说這個,滿足的願望可以是500字指定cp文(啊😊必須要我看過,而且我必須接受啊,拒絕除赤黑的黑,拒絕真遙,拒絕金木(๑•ี_เ•ี๑)因為沒看過?),送橡皮章,明信片之類的,咳咳在下最近水痘疼得要死沒法畫畫而且在下畫畫也不好看QwQ
如果是要文野完結賀文的話就不用了,我寒假放長篇!
阿徵金木生賀_(:з」∠)_嗯…阿徵的和哲一起寫好了w

评论(1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