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梦未眠

愿你我所爱,皆得长生。

【业渚/投票选梗】真!!!最后一波!!!_(:з」∠)_单选

(「・ω・)「去年是和我亲爱哒媳妇Sharon一起写的,名字是《go on》,算是呆谷的一首歌的形象文吧,那时刚入腐坑三四个月,嗯,吃的也只有赤黑业渚,然而这并不是重点,现在增加了几个_(:з」∠)_…然而也不是重点,这里是渣旧眠梦(「・ω・)「来提前征集志愿了!
具体内容看投票情况会把那几个的具体梗发出来的w
一共分为5次,因为有二十多个梗只会写一个_(:з」∠)_所以每一轮只给选一个,每次5~6个梗,以上w
_(:з」∠)_这次我发誓真的是最后一波!!
31.《系统你大爷的》
【我家系统似乎看我不爽??
渚:系统说吧你是不是看我不爽!
业:没有,看你长得美w
渚:……】
32.《放弃吧你是长不高的》(《空山新雨后》)
【六年前——
渚:“放弃吧你是长不高的…”
业(?):……
六年后——
业:“放弃吧你是长不高的~”
渚…QwQ?!!!】
33.《我家狗成精了?!》
【讲述赤羽业和潮田渚家狗互换身体的日子…】
34.《沉沦》(《deep》)
【尸体业×法医渚】
35.《被盗号的那段日子》(《友谊的小狗死了》)
【上司业×下属兼黑客渚】
36.《隔壁的草莓控》(《隔壁老赤羽半夜总骚扰我怎办》)
【业:“渚叫兽~就一下!”【星星眼】
渚:“…”
业:“渚酱~摆一下啦~”
渚:“…”
业:“媳妇儿~你忍心我交不了稿没钱娶你么~”
渚:“我拒绝!!!!”
一本正经的老(xiao)司(huang)机漫画家兼隔壁老王(挂掉)赤羽×业的大学教授渚】
37.《有个词,叫“你好”》
【每天0点时记忆会归零的业×渚】
38.《魔术师与兔子》
【兔子业×爱丽丝渚】
39.《基友和男友的区分方法》
【学生狗业/基友老学秀/男友渚】
40.《余响》
【钢琴师业×小提琴手渚】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