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梦未眠

愿你我所爱,皆得长生。

【业渚/投票选梗】单选_(:з」∠)_5(最后一拨)

(「・ω・)「去年是和我亲爱哒媳妇Sharon一起写的,名字是《go on》,算是呆谷的一首歌的形象文吧,那时刚入腐坑三四个月,嗯,吃的也只有赤黑业渚,然而这并不是重点,现在增加了几个_(:з」∠)_…然而也不是重点,这里是渣旧眠梦(「・ω・)「来提前征集志愿了!
具体内容看投票情况会把那几个的具体梗发出来的w
一共分为5次,因为有二十多个梗只会写一个_(:з」∠)_所以每一轮只给选一个,每次5~6个梗,以上w
最后一个就稍微多一点好了w
22.《轨迹》
【车站短暂的相遇、再遇…】
23.《圣诞节前夜捡到只neko?》
【早上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猫的业×爱猫成痴的渚】
24.《前前前世》
【时空错位的短暂相遇】
25.《呼唤你的名字》
【死后的世界是没有声音的……】
26.《Refrain》
【因为误会而分手却因为误会重归于好】
27.《同级生》
【暗杀原设定】
28.《红线》
【双方都看得见红线,却都不知道彼此能看见…】
29.《虽然歌声无形》
【歌手业×隔壁竹马渚】
30.《星之键》
【自闭症渚】

以上,暂时这么多?_(:з」∠)_选吧,这次应该不出意外是我写,也有可能是和上次一样我和我媳妇合写。
截止日期《你的名字》在内地上映的那天!12/2!

评论(17)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