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梦未眠

愿你我所爱,皆得长生。

【原创/芥敦/中短篇连载】说好的红豆汤呢6

这篇没有芥敦_(:з」∠)_因为作者卡了…我表示我想吃织太了!!!我本来就不吃太中!!!可是!!!_(:з」∠)_这篇里主角是双黑…【不要问我为什么总是写一些自己没有那么萌的cp,我不知道!!我是爱芥敦的!我是爱太敦太芥的!】

6.
【滴滴滴——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听或不在服务区,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听或不在服务区……】
“我靠!妈的太宰!妈的智障!找乐子找到大爷家隔壁来了!还特么的不带我!真是妈了个巴子的!”中也不服,中也心里不爽,中也想反攻…啊呸,反击。
等等,隔壁住的可是自家作者!
还有什么比扒自家作者老底和八卦更有趣的事呢?!啊,除了找太宰治麻烦,和太宰治斗嘴什么的【脸红#
不行,死跳蚤的电话打不通,只能上门找了!
于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开始了。
横滨不大,真的,半个小时的车程愣是开了一个半小时。
车多?不不不,只是酒馆多而已。
“喂,请问是太宰治先生么?”
“哦呀,还真是少见呢~居然有可爱的小姐打我的电话~是想要约我一起殉情么?”电话那头响起了熟悉的声音,富有磁性并略带些许尾音。
“…您的朋友…或者是家属喝醉了需要您来认领。”店员小姐的素质简直不是一般的好,面不改色的说完这句话后,默默地擦掉挂在嘴角的血。
“…一米六?
“…看起来差不多…
“戴帽子?
“…现在是戴…坐在p…臀部下的…
“……男的?”
“……”
店员小姐表示自己不想再和太宰治说话了并望着身后把一堆酒瓶挨个插手上装天朝皇后并唱着《情深深雨蒙蒙》版“妈的太宰”的某chuya。
“我现在就过去——
嘟——”
啊,电话被挂了。
不到五分钟那位名叫太宰治的男子便来了。默默从喝高了的那位男子的内衫(啊嘞?)口袋里掏出了钱包,付了账便扛着人走了,整个过程不超过一分钟,看得简直让人目瞪狗呆。
(〃ノωノ)哦不亲爱的店长我什么都没有看到!
——店长表示她不腐,真哒,看她纯真的眼神。
TBC

评论(1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