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梦未眠

愿你我所爱,皆得长生。

【原创/芥敦/中短篇连载】说好的红豆汤呢-3

_(:3」∠❀)_废话不多说直接上链接2和文~有兴趣追下去的盆友们可以私信戳QQw
链接2-
https://lightupthedarkness.lofter.com/post/1df05145_c38cfd2

3.
然后两个小时后,他终于等到了。
“喂。”还是那个慵懒霸气的声音!
如果不是那个人开口就提到了差评,中岛敦简直要直播唱起“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有放弃~”了。
“喂,您好,是两个小时前点餐的那位先生么?”中岛敦激动地问,原本就好听的声音因为情绪激动而轻微颤抖,带着一丝莫名的诱惑。
“……”芥川龙之介一瞬间愣到了,不过也只是几秒而已。仅几秒,芥川龙之介又恢复原本慵懒而低沉的感觉:“是我。”
“啊,先生你……”中岛敦感觉自己要飞起,这长达两小时的坚持简直不能再值得!但是话没说上就被打断:
“我的红豆汤呢?”
“……”玛德这人怎么一上来就问,他怎么不自己动脑子想一下啊!!!
“对不起,先生,您的红豆汤还没送……”
然而对方还是没有等他把话说完:
“你这样的人是怎么干上这一行的?办事效率这么差,真不知道你老板怎么想的,你名字是什么?”不由分说的强势,这样的人是怎么会不把地址说清楚就挂电话的?!这样的人是怎么好意思和别人提办事效率的!!!
中岛敦表示不服,但是本着良好的素养和软萌的性格还是如实地回答了他:
“中岛敦。”
“好的我记住你了,下次让你们店长别再派这种人接电话了,一点效率都没有,差评。”不带喘气地一口劲说完这一句让中岛敦面如非洲土色的话,啪地一声挂了电话。还是那熟悉的电子音,还是这熟悉的酸爽感觉,此时此刻,中岛敦宛如刚飞起的纸飞机被战斗力duang地一声轰下来狠狠地摔在地上。
-今天我真是哔了哒宰治的-
——中岛敦是个容易激动又容易飞起然后坠机的少年朗。

-TBC-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