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梦未眠

愿你我所爱,皆得长生。

【原创/芥敦/中短篇连载】说好的红豆汤呢-2

(「・ω・)「再次申明作者眠梦是个蛇精病的渣滓高中党而且文笔不如小学生还喜欢开坑!如果不介意的话就继续看下去吧w这儿怎么说也是高产似那啥……

_(:3」∠❀)_这儿是1的链接:https://lightupthedarkness.lofter.com/post/1df05145_c38bf14

2.
回归差评的事啊。要说这个差评,中岛敦得的十分莫名其妙。
两个小时前,一个电话打进来说是要点餐。
当时中岛敦唯一的印象就是这个人的声音真的是他这段时间听过的最动人的声音了——不过也不能这么说,抛开太宰先生和中原先生以及时不时来店里蹦哒两下蹭点糖果甜点的乱步先生不说,国木田先生的声音也是很不错的。但无论多好听的声音,都比不上让蹲在店里长蘑菇的中岛敦听到订单的这个人的声音开得更诱人:
慵懒还带着一息微沉的尾音,像是很疲倦的样子——有这样声音的这样的人我觉得他急需要一份甜食!中岛敦在心里默默想着。
“喂。人还在么?”电话那头的声音略有些不耐烦,中岛敦这才发现自己已经发了好几分钟的呆了,这才连忙道歉:
“对不起,我稍微有点走神了,您需要点什么?”
“一份红豆汤外卖。”
在订单上默默点上一份红豆汤,又在后面备注了“外卖”形式,中岛敦刚想问这人的住址:
“那个……”却不想那人直接撂下电话,只留下机械的“嘟嘟嘟——”声。
“……”
这个人他不给我地址让我送外卖qwq!!!
中岛敦看了看自己手中已经写好了的订单,想着这人等会如果发现外卖没送到的话一定会打回来的,嗯,没错!
——中岛敦总是在某些地方意外的天真。

-TBC-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