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梦未眠

愿你我所爱,皆得长生。

【原创/芥敦/中短篇连载】说好的红豆汤呢

【说好的红豆汤呢】
_(:3」∠❀)_蛇精病作者的话:这儿眠梦是个伟大的渣滓文笔渣高中生w而且本身就是个坑所以别介意w这是个小短篇,可能不知道什么时候心情好了有时间了就再写个后续,不过前提是有人愿意陪我一起疯着看下去w以上
设定:沉迷甜食的死宅×沉迷打工的帅小伙敦
篇幅:中短篇
作者:眠梦(伊澄)

1.
中岛敦很急躁。
因为他刚刚接到了打工生涯中第一次差评。
从小在孤儿院长大的中岛敦过早地接触到了这个世界的冷漠与残局,故此他上完所谓的义务教育就开始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虽说只是个兼职而已,不过这也是经他唯一一个在孤儿院里认得的人——太宰治先生先生介绍而来。工资并不算高,但就工作的难度来说十分适合中岛敦这个刚步入高中的学生党了。
记得中岛敦第一次工作的时候,前辈泉镜花是这么告诉他的:
“年龄不是问题,身高不是问题,长相只要不磕碜也不是问题,性别什么的当然更不是个问题,中岛先生你应该找一个合适的伴侣,不然你会过得很累。”
所以这真的是一个前辈第一天对后辈该说的话么?!喂喂还有你这个观点我虽然是同意的但是这个“性别什么的当然不是问题”个球球啊!
“对不起前辈我喜欢的是正常妹子。”中岛敦义正言辞地无视了泉镜花略带期望的眼神。
-真是不知道镜花前辈怎么想的-
接过订单,拎着几盒蛋包饭和炒芥素面迅速遁走,中岛敦感觉自己的背后冷冷的。
可能是错觉吧?
——中岛敦是一个有轻微直男癌的人。

-TBC-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