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梦未眠

愿你我所爱,皆得长生。

【原创/论坛体/业渚/副前矶/副成狗业樱/隐含静临/开学季贺文/短篇】喜欢上的人是个白痴怎么办

【喜欢上的人是个白痴怎么办】(修正tag和错别字)
类型:耽美同人/论坛体/别看了还是短篇
设定:学生业渚,同级生,同级生论坛
主角:业/渚(主),前/矶(副),秀/樱(副成狗)
隐藏角色:作者眠梦,作者媳妇sharon,折原临也,平和岛静雄
【喜欢上的人是个白痴怎么办】
1L_风平浪静【楼主】
如题,喜欢上这样的人我是不是也是个白痴呢?

2L_马猴烧萌
占楼

3L_zero
楼上好手速!快说单身多少年了(๑•ี_เ•ี๑)

4L_马猴烧萌
不多不多,也就从出生开始十来年吧【smoke】

5L_桃子酱
_(:з」∠)_比较在意楼楼为什么会喜欢上白痴

6L_风平浪静【楼主】
( ー̀дー́ )这个嘛……这就要从五年前说起了,我和白痴啊不我们叫他a君好了,成为了同一所国中的同学,然后关系说好不好说坏不坏,直到国二分班我们就没怎么见过了。国三再见,他又莫名的和我分到了一个班……这算孽缘么!当时看到这个人我是拒绝的,因为国一的时候这家伙没少骚扰我( ー̀дー́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我就是脑子不对劲地看上他了(╯‵□′)╯︵┴─┴为什么啊啊啊我自己也不知道qwq……

6L_本大爷
我断定楼主一定是同级的萌妹纸!

7_热爱英语
不我猜楼主是可爱的蓝孩纸!

8L_热爱作死
你猜对了~楼主真的是女孩子(๑>ڡ<)☆
啊呸男孩纸

9L_风平浪静
눈_눈楼上的那家伙你给我闭嘴!

10L_热爱生活
拖走8L做卷子|・ω・`)不过楼楼真的是可爱的男生哦!

11L_走进科学
(๑•ี_เ•ี๑)你们又在讨论无聊的话题,话说年级里不就那几个可以称之为白痴的么?@_本大爷 @_学业至上 @_扬汤止沸 @_热爱作死 @_贯彻爱与真实把满满的爱献给你的章鱼大人
(๑•ี_เ•ี๑)嗯,估计熟知的就这几个了,不过本大爷应该没人喜欢,尼桑是个大叔所以就从这仨个里面找好了

12L_本大爷
(╯‵□′)╯︵┴─┴玛德管我毛事!

13L_贯彻爱与真实把满满的爱献给你的章鱼大人
(╯‵□′)╯︵┴─┴我告诉你哦逗逗你这样很容易失去你伟大的尼桑!!

14L_热爱英语
话说我比较在意楼上这么长的马甲是怎么通过审核的?!!!

15L_沉迷工ˉ口
我也!你看我这个马甲都要打分隔符!!!

16L_沉迷物理
|ω・)说起来我觉得这三个马甲里……似乎有一个和楼楼很登对的马甲!

17L_学业至上
눈_눈刚刚是谁说我白痴的?!不过我同桌倒是很符合你说的条件。@_扬汤止沸

18L_热爱生活
话说楼上的同桌就是扬汤止沸?这个……

19L_沉迷人类
人类真是有趣的生物!人类love(๑>ڡ<)☆

20L_沉迷girigiri eyes
눈_눈@_沉迷人类  你个女巫婆别沉迷izaya了好么快去学习

21L_走进科学
明明是个死宅说什么呢눈_눈 @_沉迷girigiri eyes

22L_热爱作死
我发誓我真的没有和男生在一起!而且还是受什么的!没有!班长你看我真诚的眼神!

23L_热爱生活
然而并没有说你是个受而且没有人说你弯了你不要自己承认啊……话说为什么要我看(๑˙ー˙๑)

24L_这就是矮
_(:з」∠)_看我马甲

25L_战胜懒癌
( ー̀дー́ )我好像闻出来了什么不得了的味道!

26L_没有妹纸
_(:3」∠❀)_没有妹纸撩我要死了,楼主好萌我可以撩你么

27L_扬汤止沸
@_没有妹纸 【和善的眼神.JPG】

28L_热爱生活
@_扬汤止沸 【和善的眼神.JPG】(๑•ี_เ•ี๑)

29L_热爱作死
(。•ˇ‸ˇ•。)@_热爱生活【和善的眼神.JPG】

30L_zero
@_扬汤止沸 【和善的眼神.JPG】(╯‵□′)╯︵┴─┴

31L_学业至上
@_扬汤止沸 【和善的眼神.JPG】

32L_走进科学
눈_눈这一排和善的眼神,我是应该跟队形还是应该吐槽?

33L_战胜懒癌
_(:з」∠)_我来解释一下我看到的一排和善的眼神的意义:
扬汤止沸:你这小兔崽子敢撩朕的媳妇?!打不死你哦!눈_눈
热爱生活:哦呀,原来你们是这种关系啊~(๑•ี_เ•ี๑)
热爱作死:喂喂喂你干嘛这么看着扬汤止沸!我吃醋了!(。•ˇ‸ˇ•。)
zero:woc扬汤止沸你想对我家凪做什么(╯‵□′)╯︵┴─┴
学业至上:哦(上扬音)?扬汤止沸你居然是这样的人~

✺◟(∗❛ัᴗ❛ั∗)◞✺我只想说!阴吹斯汀!

34L_热爱英语
楼上一副好懂的样子
我只想说……
嘛达你也是老司机么✺◟(∗❛ัᴗ❛ั∗)◞✺

35L_战胜懒癌
✺◟(∗❛ัᴗ❛ั∗)◞✺我不是老司机!我是老船长!
准备好了么?我听不见的你声音!哦~!!!

36L_真是亲妈
(๑•ี_เ•ี๑)不好意思楼上那个撒币我带走了,不过那几句话我也是这么想的

37L_风平浪静【楼主】
……
@_扬汤止沸 【和善的眼神.JPG】

38L_扬汤止沸

39L_热爱物理
……
发生了什么?!

40L_走进科学
(๑•ี_เ•ี๑)……
我去……

41L_热爱生活
……( ー̀дー́ )你这……

42L_热爱作死
我看到了一只凑表脸的扬汤止沸|ω・)
我想说你个凑表脸的我想爆你马甲了!

43L_沉迷girigiri eyes
(๑•ี_เ•ี๑)嘛达这人比我还表脸!

44L_本大爷
……wodema扬汤止沸你至于么!为了抢个楼就发个空格!

45L_沉迷人类
(๑•ี_เ•ี๑)我要把马甲换成沉迷纯爱……都塔马别看着我!

46L_桃子酱
……不拦你

47L_扬汤止沸
✺◟(∗❛ัᴗ❛ั∗)◞✺哼,小爷我就是有媳妇有房有车学习好长得帅家世好人缘好人品好各种各样都好有本事你比我屌

48L_风平浪静【楼主】
……红毛的你这一套跟谁学的눈_눈

49L_扬汤止沸
✺◟(∗❛ัᴗ❛ั∗)◞✺懒癌

50L_风平浪静【楼主】
눈_눈……
以后少和懒癌接触,

51L_扬汤止沸
✺◟(∗❛ัᴗ❛ั∗)◞✺好,媳妇你果然是宠我的!

52L_风平浪静【楼主】
等会你再把人家搞白痴了( ー̀дー́ )
别人媳妇要找我来投诉눈_눈

53L_热爱作死
啪啪,这脸打得响!

54L_热爱生活
|ω・)喜闻乐见

55L_战胜懒癌
_(:з」∠)_你看你家凪多懂,阿赤你跟着你家媳妇多学学

56L_热爱英语
所以这个贴子就是来秀恩爱的?!

57L_风平浪静【楼主】
_(:з」∠)_我发誓我一开始真的挺羡慕a君的……算了马甲都爆了直接说马甲好了,扬汤止沸他给人一种很积极,仿佛这个世界的光芒与荣耀都围绕在他身边那样,我觉得对我来说是触不可及的吧。但是他这个人真的,真的,真的特别烦人!!!特别!!!!特别!!!!!我很珍惜自己的性别的!!!这人老是调戏我让我去泰国切了它qwq嘛达还能不能愉快的交往了,因为这事他表白一个多月我都没接受!!!!

58L_风平浪静【楼主】
然而我最后还是接受了(๑•ี_เ•ี๑)
别问我为毛,我想静静

59L_人类♡Love♥
听说有人要和我抢静静?【和善的眼神.JPG】

60L_沉迷人类
wodema男神真人Σ(゚д゚;)合影留念!!!
截图呢?!!!

61L_热爱作死
话说ka……呸扬汤止沸呢?他不是一向手速爆表抢楼主下层神速的么?

62L_战胜懒癌
(∗❛ัᴗ❛ั∗)他居然没抢过izaya和阴暗桑现在正在墙角怀疑人生【滑稽.JPG】

63L_热爱生活
(๑• . •๑)切

64L_真是亲妈
woc懒癌你把人家拆散了还作死Σ(゚д゚;)

65L_热爱英语
我已经知道楼主说的那个白痴是谁了(๑•̀ㅂ•́)و♡

66L_学业至上
|・ω・`)一开始就知道的本学霸

67L_桃子酱
可惜学业桑你单身(ಡωಡ)

68L_走进科学
(ಡωಡ) 楼上把我想说的说了

69L_热爱英语
(ಡωಡ) 可惜你们要被打脸了

70L_zero
| ू•ૅω•́)嗯?!

71L_学业至上
【笑而不语.JPG】

72L_战胜懒癌
(ಡωಡ) hiahiahiahia一群狗还以为人家学霸没妹撩么?

73L_真是亲妈
(๑•̀ㅂ•́)و✧学霸和辣妹组!

74L_热爱英语
(๑>؂<๑)就是这样!

75L_学业至上

76L_走进科学
这一脸狗粮冷冷地拍在我的脸上,不说了,回家打会律(๑•ี_เ•ี๑)

77L_热爱昆虫
你就和律过一辈子吧눈_눈

78L_沉迷人类
不怕他还有本大爷

79L_本大爷
关我毛事Σ(゚д゚;)

80L_走进科学
然而我们没有可能的,放弃吧,我是直的(๑•̀ㅂ•́)و✧

81L_风平浪静【楼主】
|・ω・`)没错我们就是在一起为了秀恩爱才开的贴怎么样这狗粮就告诉我你们吃不吃!

82L_扬汤止沸
_(:3」∠)_不吃我就……

83L_热爱作死
我告诉你赤羽业你这是在威胁!!!这是在威胁我爆你名砸!!!

84L_热爱生活
|・ω・`)不说话我是一个安静温柔的美男子

85L_zero
qwq我觉得楼上的话说的哪里奇怪,但我就是没法反驳,因为这是事实?!!!

86L_学业至上
(๑•ี_เ•ี๑)有意思

87L_扬汤止沸
(ಡωಡ) 不服憋着,不然来战你觉得你有什么赢得过我?

88L_学业至上
话说我就没见过你这么厚颜无耻的,前面的就算了,你人品哪里好了?

89L_热爱作死
没错没错没错!我同意会长的话!

90L_扬汤止沸
(๑•ี_เ•ี๑)哼我就人品好不然哪来的媳妇

91L_热爱生活
那是你媳妇人品好| ू•ૅω•́)

92L_热爱英语
那是你媳妇人品好(ಡωಡ)

93L_热爱作死
那是你媳妇人品好_(:3」∠❀)_

94L_人类♡Love♥
那是你媳妇人品好,就像我(๑•̀ㅂ•́)و✧

95L_人类最强
눈_눈没见过你这么没脸的跳蚤,别玩手机了,想明天再下不了床?

96L_学业至上
( ー̀дー́ )那分明就是你媳妇人品好!!!

97L_走进科学
Ծ‸Ծ这样凑表脸的人怎么还能有媳妇!

98L_这就是矮
看我马甲qwq

99L_风平浪静
那么因为这个贴子的人物已经被爆名字了所以这个贴子就要删帖了Ծ‸Ծ不过大家都是一个学校的低头不见抬头见啊,悠着点别特地找上门来围观,我已经通知杀老师把这个贴子冻结了所以,在这里就和大家告别了(๑•̀ㅂ•́)و✧最后再让赤羽业这个白痴再和大家告别一下我们就在学校见吧(๑>ڡ<)☆

100L_扬汤止沸
( ー̀дー́ )嗯,再见,不许调戏小渚,我的。

Fin.

评论(4)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