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梦未眠

愿你我所爱,皆得长生。

(存稿/不一定什么时候会更新/赤黑/微all黑)胖次丢在喜欢的人家了我还有救么(一)

【胖次丢在喜欢的人家了我还有救么】
设定:b站音乐up主征×b站游戏up主哲
出场人物(暂定):黑子哲也,赤司征十郎,黄濑凉太,绿间真太郎,青峰大辉,火神大我,冰室辰也,高尾和成,紫原敦,桃井五月,相田丽子,神崎的月(原创男)

输入马甲:没有奶昔不活了
输入密码:*******
登录成功!
黑子哲也是穿梭在一个名为b站的大型搞基网站上游戏区的阿婆主,以技术的流比和用不完的基友战队而闻名于世。
然而最近黑子哲也萌上了一个叫王將的阿婆主。
这话要从几个月前的一次手癌说起。
黑子打着打着游戏玩脱了不小心手一抖点了关闭游戏,于是与boss之间友谊的小船说挂就挂,那一个小时的奋斗说飞就飞,不得不说……
心塞到无法呼吸。
不小心就点开了一个翻唱贴,嘛,挺好听的男声,唱得不错。黑子心里想着,一边听着翻唱的《start again》。
听着听着,然后黑子就一发不可收拾的萌上了这个阿婆主的翻唱。
后来就出现了这种情况:
天啊这个阿婆主出新翻了!嗷好棒!哦不这个声音好苏!我需要一打卫生纸!三层的!等等,我还要一堆血袋!
然后为此某黑还特地去重新注册了一个新马甲,就是这个名为“没有奶昔不活了”的马甲。
【好友消息】狂奔的金弦:小影子~~~!Σ(っ * ´ з ` * )っ快陪人家打游戏~最近你都不理人家了!”
“大黄袍先生≡_≡最近我很忙。”黑子淡定地敲着回复,并不打算回应“狂奔的金弦”的热情。
关于大黄袍这个人,这是个传奇人物。
怎么说呢,这个人就是穿梭在b站游戏区和cos区的大神,凭借和善的性格和宛如天屎【划掉】天使一般姣好的面容以及神奇的傻狍子一样的性格闻名于傻狍子界,故此得名大黄袍。最重要的是他是那位有用不完的基友的香草味幻影的基友之一。当然技术也是一流的。重要的是因为脸帅而且帅所以还是有很大一部分女性粉丝支持这位傻狍子的。
据说每一次玩游戏垫背的都是他。
据说每天半夜大黄袍都要骚扰一次幻影。
据说每天早上他都被自己帅醒晚上又被自己帅晕。
据说他是个快毕业的高中生。
据说他是个模特。
据说他暗恋隔壁班的如花呸班花。
据说他隔壁班班花是个男的。
据说……
呸哪里那么多据说。
【好友消息】狂奔的金弦:小影子啊啊啊啊啊!我好无聊啊啊啊啊啊啊(๑•̀ㅂ•́)و✧
【好友消息】香草味幻影:啊……我的内存满了我要下了啊我看不见大黄袍先生了那么就这样好了
【好友消息】狂奔的金弦:噫!!!等!!!Σ(っ °Д °;)っ小影子啊啊啊啊啊!!!别跑啊!!!
【您的好友已下线】
狂奔的金弦:……我真是哔了个自己的qwq
然而亲切的客服想告诉你——
大黄袍先生,您自攻自受的时候务必让我们围观!!!

评论(6)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