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梦未眠

愿你我所爱,皆得长生。

椿湫不相逢

“你接受的是一个天神的爱,他背叛了所有天神来爱你”
【 你见或者不见我,  我都在那里,  不会悲伤不会欢喜。  你想念或者不想念我,  我对你的情都在那里,  不会增添不会散去。  你爱或者不爱我,  我的爱都在那里,  不会增多不会减少。  你跟随或者不跟随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心里,  不会舍弃不会放弃。 】
“我问你想不想,而不是能不能”
【 那一夜,我听了一宿梵唱,不为参悟,只为寻你的一丝气息。那一月,我转过所有经轮,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纹。那一年,我磕长头拥抱尘埃,不为朝佛,只为贴着了你的温暖。那一世,我翻遍十万大山,不为修来世,只为佑你平安喜乐。】
“我们一定会再见的。我会化作人间的风雨陪在你的身边”
【 请让我拥抱你,  用我的心深切地爱你,  我们就这样恋着、爱着,永不分离。 离别的时刻多么落寞,   你为我戴正帽子,带着淡淡的愁,  我为你整好发辫,怀着淡淡的忧,  彼此叮咛,一路小心慢走,  彼此关照,不要难过悲伤,  离别日短相思长,  我们很快会再聚首。】 --仓央嘉措 《仓央嘉措词传》

评论

热度(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