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梦未眠

愿你我所爱,皆得长生。

算是个漫评吧

结婚恭喜!!!完结恭喜!!!说实话我一开始觉得这个画风其实不是很戳我我就一直没有看,然后每次安利漫画都会神奇的出现它,于是我终于忍不住还是看了…名字真的很玛丽苏——《我太受欢迎了怎么办》(悄咪咪吐槽一句我怎么知道怎么办我又不受欢迎),内容除了搞笑就是玛丽苏,唯一的bl信仰一般出现贯彻了全漫画,然后最后可能有那么点bl意向的是七四?emmm我本来是一直希望学长和花依在一起但是觉得希望渺茫的,没错我就是觉得按照套路怎么说学长都是少女漫标配男二男三的那种炮灰,温柔如中央空调一般可是我就是喜欢他没办法。我觉得男主最可能的就是七了,毕竟和花依男神一个样子这个神奇的设定,少女漫套路百分之八九十都是男主了,然而我越看越觉得啊啊啊果然五十岚更像男主啊啊啊,后来就是啊啊啊五十岚和二科在一起吧!高举五二旗帜五二共识!!!等会什么玩意这都…(›´ω`‹ )我觉得最没有希望的角色就是四之宫了,心疼一秒小天使虽然他是因为颜才开始喜欢女主的想了想也就没有那么心疼了但是果然还是好心疼!!!然而这样的角色除了某几个漫画(比如《成为○的新娘吧》之类的)不过那些漫画男主也比较霸道○裁或者攻气十足,所以四你没希望了。

最后学长赢的时候


我的反应是这样的
|・ω・`)




(・・)


|д゚)



Σ(゚д゚;)


(ಥ_ಥ)

(இдஇ; )



♡(*´∀`*)人(*´∀`*)♡!!!


我爱学长!!!!太好了!!!!!信积拉奶!!!!!作者太太我要给你打电话!!!!!




눈_눈不过之后的剧情就是纯在水了,最后结局的车开的我防不胜防…好吧ヽ(  ̄д ̄;)ノ这都不能阻止它成为一部优秀的少女漫画,也算是完美的happy ending了グッ!(๑•̀ㅂ•́)و✧(唉钱没白花,就是心疼就剩番外了我的书券买了用不完了)




♡(*´∀`*)人(*´∀`*)♡2.13贺
——眠梦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