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梦未眠

愿你我所爱,皆得长生。

存个原创人设

姓名:御崎いずみ

性别:男

年龄:19

身高:176

体重:49…?(体质很好但是以外瘦到自己不敢看)

年级:大二

生日:8-16

组合: VidA(【意大利语】生命)

宿舍:b207

性格:看起来气压很低很难接近其实意外是个话唠而且喜欢碎碎念,会吐槽别人之后自我吐槽。很会担心别人但经常被朋友说是瞎操心。很懒,有时候觉得呼吸都很麻烦。经常会自我厌弃写遗书但是很快就忘记丢到哪里去了(也不会去找,所以捡到遗书直接丢掉就好)

外貌:灰蓝色长发,虽然说长也不是很长,大部分时间觉得头发很麻烦所以会扎起来,马尾的高度完全取决于懒的程度(演唱会和fc除外,会认真打理)。异色瞳,左眼是红色右眼是蓝色,曾被人说很奇怪所以左眼一直戴着蓝色美瞳,因为戴美瞳的缘故左眼容易干,所以一直戴着银色的眼镜,其实并不近视。左耳上有一个耳钉,一般不会取下来。

社团:手工裁缝部(部长)

学生会:风纪委员

简介:父母都是音乐家所以从小就学习了很多乐器,特技是【用额头滚琴键】,一般在半夜自我厌弃的时候会用额头在钢琴上滚,据说他的很多铺子都是额头滚出来的(雾)。
因为家教很好所以很懂礼貌,但是因为父母常年不在身边的缘故所以产生了心理阴影开始自我厌弃。虽说是个怪人喜欢写遗书还乱丢,但其实是个好人。
因为左眼一直戴美瞳导致半边眼有点畏光,眼镜是为了挡住眼睛其实戴了美瞳。
有一个青梅竹马,左耳的耳钉和竹马的是一对。
属于难得一见的美人,但被竹马吐槽是残念型的帅哥。
平时一副低气压的面瘫表情但是一唱起歌来就仿佛换了一个人一样。——“这家伙只要一唱起歌来这个世界都在他的眼前了一样。”曾被这么评价,自己毫无自觉并觉得自己是社会的渣滓,当上偶像也只是因为很闲而且碰巧有了这个兴趣而已。

备注:“啊,那边的你,不要在走廊里乱跑,很危险的…啊,走掉了…说到底我这样的人为什么会是风纪委员啊,好麻烦…活着也很麻烦…啊…呼吸也很麻烦…但是死了会给别人添麻烦…”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