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梦未眠

愿你我所爱,皆得长生。

突然的凹凸脑洞

上次有个人问我为何安迷修安没马这个梗是从哪来的,我就回她说“你没看漫画吧?安哥自称骑士但是被吐槽没马算个毛骑士。”
结果那妹子就来了一句:“我还以为安迷修的马和刀男一样要制作和收集呢…”













Σ(っ °Д °;)っ?!


于是我进行了神奇的脑洞:
。。。。。。
。。。。。
。。。
。。

。。
。。。
。。。。
。。。。。
。。。。。。
安迷修:恶党你的船呢?
雷修:别说了我还没锻出来呢……你呢?你的马呢,骑士大人?
安迷修:唉…同是非洲人,我的马还没从它娘肚子里生出来呢……
雷狮:……你也没锻出来?
安迷修:emm…
【两人携手(并没有)望天】

吃得土中土,方为土拨鼠。emm…

评论

热度(6)